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科瑞石油装备走向世界 优质服务与之同行

资讯 Tom    2018-05-25 11:45

“团结协作,开放创新,拼搏奋进,品质至上,诚信负责,成就客户”是山东科瑞石油的核心价值观。在全体科瑞人的不懈努力下,山东科瑞石油快速打入国际市场,建立了日趋完善的全球化经营和服务网络,客户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

近年来,山东科瑞加快科瑞石油装备板块结构转型升级,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向产品高端化方向深入发展,研发了KY720钻机、XJ550车载修井机、船舶PSA100方制氮撬、全球首台仪表混砂车、泥线井口悬挂系统、螺杆式压缩机、连续油管作业设备、3000HP智能化整拖式快速移运钻机、超低温液氮设备等产品。新品问世后,山东科瑞石油快速将其转运至项目所在地,并投入使用,以卓越的性能帮助客户实现降本增效的目的。

为了深化国际战略,山东科瑞石油成立了易瑞国际、瑞基国际两大业务集团,将全球油气行业闲置资源加以整理再利用,为全球用户搭建起更广阔的共赢平台,以特色化的科瑞石油装备产业发展之路塑造油服行业创新者角色。

目前,山东科瑞石油的营销及服务网络遍布亚太、泛饿、欧洲、中东、非洲、北美、南美等地,在俄罗斯、美国、印度、哥伦比亚、巴西等57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分公司(办事处)、配件仓库和维修服务站等,客户包括国际EPC巨头在内的各大石油公司、油田工程服务公司。

服务过程中,山东科瑞石油秉承着一套健全的规范制度,实行8小时快速反应机制和24小时到达机制,确保每一位客户都可以及时获得快捷、优质、高效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随着全球油气行业发展新进程的到来,山东科瑞石油会不断调整产业链,优化服务,以油气装备研发制造与服务为核心支撑,以“产业+互联网”的新业态为方向,继续探索多元化共生发展新格局,助力客户成功。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