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尊品牌全新升级 科技成就商业未来

资讯 Tom    2018-05-14 09:35

近日,宝尊电商公布了新品牌标识,并推出了全新的品牌口号“科技成就商业未来”。宝尊将以客户需求和科技创新为双引擎,聚焦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为代表的前沿数字技术在商业领域的研发与应用,并持续提供高价值的服务,助力品牌数字化转型。

解读新标识背后的科技野心

伴随着品牌新视觉形象与口号的出街,宝尊“科技成就商业未来”的形象愈加清晰。

宝尊的全新标识在色彩上采用蓝绿渐变的极光色与蓝色的碰撞,极光色代表了宝尊的科技基因以及科技为商业带来的新活力,而蓝色则象征了宝尊在商业服务上的可靠与沉稳。标识的升级诠释了宝尊全新的定位:中国最大的品牌电子商务商业伙伴和领先的技术研发及解决方案公司。

极光则代表了宝尊品牌升级的核心寓意:太阳风进入地球的磁场,正如科技进入商业的磁场,碰撞带来了颠覆式的效果与绚烂的能量,这就是宝尊用科技成就商业未来的极光效应。

同时新标识去中文化,改为 “BAOZUN”,这一转变也体现了宝尊的国际视野和全球战略布局。

宝尊品牌全新升级 科技成就商业未来

 

宝尊品牌全新升级 科技成就商业未来


科技赋能商业,以数据渗透重构商业世界

科技的力量正在缩短品牌和消费者的距离,数字技术重新定义了商业逻辑。当全渠道购物成为主流消费方式,海量的数据也汇聚而来。那么该如何让这些数据变“活”,从而更好地赋能零售?

在宝尊的新战略计划里,公布了大数据为基础,联成网络的智能系统和服务——宝尊BRAIN,以及电商运营服务链路产品矩阵与全链路数据产品矩阵。

宝尊与清华大学合作成立创新实验室,主攻以大数据为基础的模型算法,以及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提升商业运营效率。

4I价值体系,与品牌共“商”大计

宝尊CEO仇文彬表示,品牌升级是为了更好的实践“4I”价值体系:诠释(Interpreter)、实践(Implementer)、整合(Integrator)、创新(Innovator),以高价值的商业服务与科技化的产品,为品牌和消费者提供极致的体验。

诠释,意味着宝尊作为消费者感知品牌的窗口,将品牌的文化与内涵传达给消费者,更为品牌诠释市场需求与供应链之间的关系。同时,宝尊更是实践者,提供全渠道、全链路的电子商务运营服务,构架起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互通桥梁。整合,意味着宝尊为品牌提供包含店站运营、数字营销、IT解决方案、仓储配送、客户服务在内的一站式服务。

而商业的未来在于创新,宝尊以科技基因为驱动力,以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科技驱动商业发展,以科技共“商”大计,成就品牌商业未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