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映客樱花女生盛典倒计时!群星璀璨 华晨宇乐华七子等助阵

资讯 Tom    2018-05-25 14:07

5月27日晚,由碧生源冠名,民族品牌乔丹体育赞助,香港英皇娱乐公司参与合作的映客樱花女生将进入最后的盛典——2018樱花女生星光夜。本次星光盛典延续往年传统,邀请多位实力大咖与九位樱花女生一道登台,联袂点亮映客樱花女生终极盛典。

映客樱花女生盛典倒计时!群星璀璨 华晨宇乐华七子等助阵

本次盛典群星璀璨,邀请了多位明星嘉宾惊喜亮相。在去年樱花女神星光夜上,华晨宇以一曲《卡西莫多的礼物》震撼全场,引得现场惊叫连连。那么本次星光盛典之上,华晨宇将带来什么样的完美歌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映客樱花女生盛典倒计时!群星璀璨 华晨宇乐华七子等助阵

不仅于此,以范丞丞为代表的乐华七子首次合体登台亮相。自节目出道以来,七位国内才华小鲜肉频频组合亮相却鲜有合体登台之机。此次星光盛典,乐华七子首次合体,老组合,新火花,将为大家呈现耳目一新的视听盛宴。

映客樱花女生盛典倒计时!群星璀璨 华晨宇乐华七子等助阵

此外,本次星光夜明星嘉宾将为樱花女生完美谢幕带来更多看点,从新颜复赛一直陪伴大家的王广允小哥哥本次也将登台演出。不仅是王广允小哥哥,国内女子偶像团体SNH48多位成员将元气献唱,更有原创双杰袁维娅、梁博两位音乐才子为樱花女生们惊艳亮相保驾护航。迫不及待的粉丝可以在映客官方微博实时关注星光夜最新动态,映客也将为广大粉丝送上福利。粉丝可在微博下留言。星光盛典之上,所有明星嘉宾将对微博留言筛选互动。

不同以往,本次樱花学院采用封闭训练,九位樱花女生早已奔赴广州,只待星光夜完美绽放。目前樱花女生星光夜门票在大麦网业已火热开抢,想要一览主播与明星欢乐互动的朋友们要抓紧购票机会。

直播综艺作为映客商业帝国的重要一环,强大的综艺IP与各大品牌深度融合,从渠道到优质内容再到明星主播强势资源整合,赋予了直播行业一个更加光明的前景。此次英皇娱乐的加盟,不只是基于双方有共同的造星目标,更是直播行业与娱乐行业的强势联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