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士兰携“牧恩”登陆国际焙烤展览会,优异品质备受青睐

资讯 Tom    2018-05-14 10:24

2018年5月9日(上海)——来自新西兰的第二大乳制品合作社——威士兰乳业(Westland Milk Products)携旗下“Westgold牧恩”品牌系列产品登陆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牧恩以新西兰乳品的纯正风味和卓越品质,受到消费者追捧与青睐。

中国是乳制品消费大国,随着中国各大城市的消费升级,乳品消费也在逐步复苏。秉承新西兰乳品得天独厚的奶源和优良的品质,威士兰乳业始终以严格标准和安全工艺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乳品。此次,威士兰“Westgold牧恩”系列再度亮相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将新西兰乳品的美味与品质近距离呈现给每一位消费者。

威士兰携“牧恩”登陆国际焙烤展览会,优异品质备受青睐

在此次展会上,威士兰特邀业内资深的烘焙师,以“Westgold牧恩”旗下的稀奶油和黄油为原料,为消费者精心制作了美味的甜品饮料。奶油甜筒杯、奶盖茶、奶油蛋糕、泡芙,牧恩系列的超高品质让每一款精美乳品小食的口感都得以升华,激发味蕾,回味无穷。奶油甜筒杯细腻丝滑,口感如同云朵般轻盈,醇厚奶香是新西兰牧场品质的完美体现。而独具匠心的四款奶油蛋糕不仅口感湿润绵密,更以四季美景为装饰主题,充满了观赏性。四款蛋糕也象征着新西兰牧场如同自然的馈赠,每一个季节都焕发着生机。在此次国际焙烤展览会上,来宾们纷纷驻足品鉴,感受原滋原味的新西兰乳品。

威士兰携“牧恩”登陆国际焙烤展览会,优异品质备受青睐

自1937年成立于新西兰西海岸以来,威士兰乳业始终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乳制品。此次现场美食所用的原材料“Westgold牧恩”稀奶油均是威士兰乳业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展现了威士兰对中国消费者的诚信和不断开辟中国市场的信心。“Westgold牧恩”黄油也早在十余年前便进入中国超市零售市场,并一直深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此外,威士兰乳业旗下的威士宝黄油和易极优酸奶粉也一同参展。威士兰乳业在中国全面整合资源,力图取得全产品线的发展,从而在中国赢得更大的市场份额。

威士兰携“牧恩”登陆国际焙烤展览会,优异品质备受青睐

威士兰乳业中国区总经理余维康表示:“如今,中国烘焙产业不断发展,中国消费者和烘焙企业对乳制品的需求不断增加,这样的市场背景给威士兰带来了商业良机。威士兰‘牧恩’产品在烘焙市场上,以其优异品质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和烘焙餐饮企业的青睐。当前消费者在追求美味可口的乳品的同时,也对产品营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威士兰牧恩系列产品在兼具浓郁醇香口感和上乘品质的同时,也满足消费者对营养健康需求。威士兰乳业将不断深耕中国市场,我们相信,威士兰‘牧恩’将凭借其一流的品质在华取得长足发展。”

威士兰“Westgold牧恩”品牌的奶源来自全年自由放养在牧场的奶牛。威士兰采用奶农合作社的经营模式,奶农家庭们世世代代为威士兰供应奶源,用心经营,倾力保障奶源品质。2010年,威士兰调整工作重心,从此,增加奶源、生产高附加值的乳制品便成为威士兰乳业的核心策略,作为威士兰的核心市场,中国市场见证了威士兰乳业在高附加值策略上的不断突破和创新,威士兰也将不断探索在中国市场的长足发展,将更优质的乳制品带给中国消费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