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汽车新零售 人人新车商:车商时代即将来临!

资讯 Tom    2018-05-25 15:40

 5月26日,备受瞩目的“车商时代”汽车新零售电商服务平台即将在沈阳铁西保工街拉开帷幕。辽宁省汽车流通协会会长孟凡臣,沈阳汽车流通协会秘书长王伟、副秘书长陈岩等行业领导,以及盈科律所、光大银行、渤海银行、平安财险、青岛吉港万融物流、辽宁飞鸿物流、车金宝、盛京二手车、亚马逊汽车、利特天极等合作企业的嘉宾和40余家车商,都将莅临开业现场,共睹与迎接“汽车新零售,人人新车商”下车商新时代的来临。

汽车新零售 人人新车商:车商时代即将来临!

近年来,我国综合经济实力不断提升,居民对汽车的消费需求也有所增加。统计数据显示,2011-2017年我国汽车销售总体呈上升趋势变动,至2017年我国汽车销量总规模达到2887.89万辆,全球销量第一,增速较上年提升,为3.04%。

自从“新零售”这个词汇逐渐从概念走进消费者切实的生活中后,汽车销售行业依托互联网基因,融合线上优势和线下资源,上下联动的变革趋势逐渐显现。而2017年7月1日《汽车销售管理办法》的颁布实施,更是打破4S店垄断销售格局,为汽车电商平台的发展创造了机遇。

汽车新零售 人人新车商:车商时代即将来临!

“车商时代”是一家专注于汽车新零售的电商服务平台, 以共赢经济为突破口、实现了(汽车电商 + 汽车零售加盟商 + 线下展厅)的汽车营销模式。车商时代依托专业线上运营服务团队,以及庞大的线上销售网络,为零售终端消费者提供从选车、买车、借款、保险、到上牌的一站式购车服务。车商时代在实现为展厅消费者提供选车、买车的同时,打造汽车零售新时代人人做车商的微创业平台。认识车商时代,可以从以下几个关键词入手:

低投入微创业模式

车商时代以共赢经济为商业价值指向,专注汽车新零售,通过对营销模式的创新,助力盟商伙伴低投入即可实现微创业。

实体展厅资源雄厚

车商时代在拥有全国各地超400 家 4S 店及经销店客群,资源丰富,实力雄厚。这也成为车商时代实现全国车辆寄售与统一品牌宣传的天然优势。

海量车源港口直采

车商时代与车金宝科技集团等行业优质产业集团联手,保障国内外优质车源直采。全系汽车优质车源集中海量采购,能够确保拿到更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车辆批发价格,从而提高汽车营销动力,打造市场竞争优势。

大数据应用与支持

车商时代拥有强大的大数据应用、处理系统,能够为盟商伙伴提供营销支持,解决客源、管理等运营痛点,用科技提升营销效率。

团队培训体系完备

车商时代聚集汽车、互联网等行业多年实战的行业精英,以敏锐的市场洞察打造汽车新零售,并依托强大的运营体系,能够为盟商伙伴提供适时的培训、信息、宣传等支持。

汽车新零售 人人新车商:车商时代即将来临!

创新营销,专注行业。车商时代将不断打通汽车流通环节,利用全民经纪、互惠互利等优势,为展厅经销商提供卓越的运营解决方案,并持续创新迭代,逐渐成为汽车新零售电商服务平台的领跑者与行业标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