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只是内容,PPTV智能电视的价格也让小米坐不住了

资讯 Tom    2018-05-25 15:33

相比于2017年的整体沉寂,智能电视行业在2018年显得热闹非凡,特别是随着四年一度的世界杯的临近,各大品牌的动作也越来越频繁, PPTV智能电视就是这一波操作的引领者。

5月15日,PPTV智能电视发布5系列和N系列新品,并且现场演示内容完胜小米,成为互联网电视行业的“内容之王”。5月20日,PPTV智能电视又发布新品C4系列,并且几大系列新品在渠道商大会上受到热捧,引来大批订单。然而这并不是全部, 5月25日,PPTV将推出超级品牌日,又一大波福利已经奔走在路上了。

不只是内容,PPTV智能电视的价格也让小米坐不住了

95英寸组合只要3999,性价比之王了解一下

在此前的媒体沟通会上,PPTV智能电视实力碾压小米电视,成为当之无愧的“内容之王”。事后,也曾经有媒体替小米喊冤,小米最大的优势是性价比。然而现在看来,在内容方面甘拜下风的小米电视在性价比上同样完败。据了解,PPTV智能电视这次超级品牌日的两大核心优惠分别是“PPTV-55P Pro金属+40C2”的超值组合套餐仅需3999元,以及1799元即可购买PPTV43P1S两项重磅优惠。

不只是内容,PPTV智能电视的价格也让小米坐不住了

(PPTV-55P Pro金属)

不只是内容,PPTV智能电视的价格也让小米坐不住了

(PPTV-40C2)

根据相关调查显示,内容资源、操作系统和价格是消费者在购买电视时最关注的三个因素。内容资源,PPTV智能电视涵盖了全球90%以上的体育赛事资源,又成功融合优酷、爱奇艺、微视听、PP视频四大影视平台资源,成为“内容之王”;操作系统方面,PPTV研发的RubicUI系统经过不断升级后,不仅操作流畅,而且能够实现精准推荐、频道轮播等提升观看体验的智能操作;至于价格,买两台电视只要一台电视的钱,同样是行业翘楚。由此可见,说PPTV智能电视是互联网电视行业的“性价比之王”也不为过。

不只是内容,PPTV智能电视的价格也让小米坐不住了

PPTV率先打响世界杯促销大战 618大战一触即发

今年以来,随着电视面板价格不断走低,电视价格也不断走低,PPTV智能电视刚刚上市的新款电视性价比非常之高, 而在新品电视上市之后,老款产品则迎来了世界杯及618这两个最佳的促销时机。

据了解,PPTV此次参与大促的P系列及C系列机型同样可以升级到最新的RubicUI 4.6系统,享受和新款产品完全一样的内容资源和系统服务。

事实上,PPTV这次推出这个95吋套餐活动还别有心意。因为世界杯即将到来,可很多家庭并非都是球迷,这个“55P Pro金属+40C2”的组合是最经典的客厅+卧室的电视组合,可以完美解决世界杯期间家人之间争抢电视的尴尬。而且,PPTV智能电视无论是体育内容还是影视综艺内容都极为丰富,一个用来看球赛,一个用来追热剧,实乃绝配。至于1799元就可以带回家的43P1S则是名副其实的球迷大礼,因为这个价格还可获赠PP体育足球通会员半年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