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秀场偶像少儿模特为何得到500家商业体青睐

资讯 Tom    2018-05-14 11:17

秀场偶像少儿模特成立五年,在全国及海外22个城市发展了70多家加盟门店,已先后收到国内500多家购物中心的招商邀请,希望秀场偶像品牌能够入驻。被商业地产最权威的门户网站—“赢商网”评为最受城市商业体欢迎新晋早教品牌。

秀场偶像少儿模特为何得到500家商业体青睐

秀场偶像是中国少儿模特艺术培训一线品牌,品牌覆盖全国120城市.源自法国高端情商艺术教育,集教育投资、形体训练、气质塑造、情商培训、儿童社交、大型赛事运营、节目制作、明星经纪于一体。旗下秀场偶像国际少儿模特电视大赛和秀场偶像国际儿童时装周,是国内儿童才艺类最有影响力赛事,连续四年被中央电视台新闻报道和国内主流网络媒体追踪,与国际国内一线童装童品商成为战略合作伙伴。秀场偶像打破了传统艺术培训的局限,把看似时尚化的儿童早教培训搬进购物中心,敞开式布局、专业级舞美、时尚简约的调性、自带IP大流量,成为商业体吸客“神器”和业态整合的“新标配”。

秀场偶像少儿模特为何得到500家商业体青睐

2014年,秀场偶像首次亮相购物中心,落地南京万谷慧生活广场,将少儿模特这一时尚新潮的艺术培训带进购物中心。开业当日客流量达到200人次,客单价在2000-15000元之间,迄今为止培养了约2000名学员。

秀场偶像少儿模特为何得到500家商业体青睐

不仅于此。2015年7月,秀场偶像联合碧桂园,举办少儿模特行业2.0时代第一场全国性大型顶级赛事—“秀场偶像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大赛覆盖全国28个赛区,组织超过10000多选手海选,全国各大赛区最终决胜出280名优秀选手进入全国总决赛。本届大赛被中央电视台以新闻形式报道。

秀场偶像少儿模特为何得到500家商业体青睐

这一切只是开始。2015年,秀场偶像在全国发展了3家加盟门店;2016年,秀场偶像在全国发展了8家加盟门店;2017年,秀场偶像在全国发展了18家加盟门店;2018年1季度,秀场偶像在全国发展了25家加盟门店……2017年,秀场偶像登陆旧金山成立第一家海外加盟门店,温哥华成立第二家;2018年,纽约成立第三家,多伦多成立第四家,洛杉矶成立第五家……秀场偶像成为中国少儿模特艺术培训唯一打入海外市场的品牌。

秀场偶像在全国及海外22个省市拓展了加盟市场,一再被成功验证不仅适应江浙经济发达的地区,也适应全国不同经济发展水平的地区,乃至包括不同文化背景的海外市场。已成为成熟稳定的商业发展模式。

秀场偶像少儿模特为何得到500家商业体青睐

2016年元旦,第一届秀场偶像国际儿童时装周在中国上海举办,品牌覆盖40分赛区,参与选手3万5千多名;2016年7月,第二届秀场偶像国际少儿模特大赛中国上海举办,品牌覆盖60分赛区,参与选手5万多名,2017年元旦,第二届秀场偶像国际儿童时装周在厦门举办,品牌覆盖80分赛区,参与6万3千名,2017年7月,第三届秀场偶像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在横店影视城举办,品牌覆盖100分赛区,参与选手8万多名,2018年元旦,第三届秀场偶像国际儿童时装周在昆明举办,品牌覆盖100分赛区,参与选手8万多人,2018年7月,第四届秀场偶像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将在广州举办,品牌已覆盖130分赛区……;预计参与人数多达13万人次。

秀场偶像少儿模特为何得到500家商业体青睐

秀场偶像国际儿童时装周和秀场偶像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已连续举办6场,每场都被中央电视台以新闻形式报道,也是目前唯一被CCTV新闻报道的少儿模特品牌。

秀场偶像品牌已被社会广为人知,百度搜索量高达15,800,000条。

秀场偶像领先行业的扩张速度,与其对少儿模特产业进行的一系列优化、改进密不可分:教学-研发-培训-进修完备的品牌教学体系、以投资收益为中心的加盟商健康成长体系、加盟商运营全过程的服务保障体系、两大行业顶级品牌赛事、标准化的管理方式……,秀场偶像不断超越自我,保持行业领先。

秀场偶像少儿模特为何得到500家商业体青睐

短短时间,秀场偶像跃居为国内最有影响力的少儿模特培训品牌,而扩张仍在继续,先后进驻万达、吾悦广场、八佰伴、金鹰、苏宁、水游城、王府井、大融城、宝龙广场……等30多家购物中心。迄今为止,秀场偶像已经收到全国500多家购物中心入驻邀请。

秀场偶像少儿模特为何得到500家商业体青睐

秀场偶像究竟是如何让少儿模特走进中产家庭?又如何赢得购物中心的青睐?

国内少儿模特起步于2009年,2014年,随着从小经历超女快男草根选秀经历的80后成为家长,消费出现升级,80后家长将自己童年未泯的明星梦根植于孩子身上,时尚潮流为特色的少儿模特培训得到家长的认同,行业进入迅猛发展的快车道。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底,全国少儿模特艺术培训机构已经从2014年的130多家上升到14500多家,2017年参加少儿模特艺术培训的学员总数已达200万人。被喻为“时尚新潮流”的少儿模特,不仅可以帮助孩子从小接受专业的形体塑造,从而养成优雅的气质,进而增强其表现能力、沟通能力以及自信心、责任心等情商指数。此外,参赛获奖和资格考级还是国内外不少高等院校录取学生优先考虑的因素,能够满足消费市场的刚性需求。少儿模特已成为儿童早教领域的黑天鹅,少儿模特艺术培训市场成为教育投资的热土。

秀场偶像少儿模特为何得到500家商业体青睐

近年来,购物中心之间竞争愈加激烈,虽然部分购物中心体验型业态已超60%,但品牌业态同质化严重,无法满足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的体验需求,无法满足购物中心差异化业态组合的需求。购物中心不约而同聚焦到秀场偶像。

秀场偶像少儿模特为何得到500家商业体青睐

“秀场偶像主要做高端儿童情商艺术品牌,立足于各大购物中心。我们培训和传统培训区别在于什么地方,传统培训在舞蹈教室里学习,学完就回家了,而我们在商场,像肯德基、麦当劳一样,小孩在教室里面学,外面搭一个秀场、T台,小孩学完就表演,肯定有人围观,就会有人报名。那么小孩在教室里学完以后,到舞台上表演,就得到了一个展示的机会,表演一结束,下面鼓掌。”秀场偶像品牌创始人子涵哥哥表示。

秀场偶像少儿模特为何得到500家商业体青睐

秀场偶像不仅能为购物中心体验业态注入“新鲜血液”,提高项目业态组合丰富度,更以其诸多优点获得了当下主流客群——新中等收入群体家庭的青睐,高频率每月多场现场表演秀,自带IP大流量,因而成为购物中心争相追逐的“宠儿”,目前已收到全国500多家购物中心发来的品牌入驻邀请函。对于购物中心争相邀约的积极表现,有资深专家点评,购物中心同质化大形势下,秀场偶像创新性强的业态、品牌备受关注,尤其是紧贴消费升级趋势、满足消费者精神需求的品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