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母亲节适合送什么礼物?为它献上一份特别的爱

资讯 Tom    2018-05-14 11:32

时间总是悄然流转,今年的母亲节就要到来,你准备给妈妈带来什么样的礼物。据外媒一项关于母亲节最想收到的礼物的调查,除了鲜花、珠宝首饰、漂亮的衣物之外,平板电脑也郝然在列。平板电脑作为一个多功能的娱乐化工具,由于其强大的多媒体属性、灵活便捷的使用方式,以及娱乐属性让其成功从万千礼物中脱颖而出。三星Galaxy Tab A(2017)正是一款适合母亲家庭娱乐的平板电脑。

母亲节适合送什么礼物?为它献上一份特别的爱

(图片来自网页)

时尚影音靓品

三星Galaxy Tab A(2017)设计理念遵从简约时尚,流线型的外观令人眼前一亮,而且拥有三种不同的配色,搭配金属材质和弧形边缘,光润细腻,能够带来舒适的手感和体验。配备炫丽的显示屏,画面真实感更强,屏幕亮度提高,能够获得更好的户外体验。增强的摄像头和快捷的相机功能方便在家庭出行过程中使用,随时记录家人的温馨画面。

母亲节适合送什么礼物?为它献上一份特别的爱

随时随地联络家人

三星Galaxy Tab A (2017)是一款注重家庭便捷功能的产品,拥有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可以在跟父母视频的时候,呈现出更自然的画面,让我们能够关注到父母的每个动作与神情。或许老妈也早已适应了便捷的网络生活。你的一份小心意可以让长期使用电子产品的她倍感呵护。三星Galaxy Tab A (2017)为联络家人、陪伴家人提供便利。

母亲节适合送什么礼物?为它献上一份特别的爱

尽享家庭模式关爱

家庭生活常常有忙碌疲惫的时刻,越能提供便捷的设备越受欢迎,三星Galaxy Tab A(2017)提供家庭模式的便捷功能,每一位家庭成员都可以使用多用户模式来登录自己的账号,以此安全地保存自己喜欢的设置和应用程序。三星Galaxy Tab A(2017)可在充电时查看时间、日历,利用其旋转壁纸功能,将自己精选的图片定制home界面,每时每刻都享受关爱与呵护。

母亲节适合送什么礼物?为它献上一份特别的爱

时尚的造型与人性化的设计赋予了三星Galaxy Tab A(2017) 更美好的感官体验,也让它成为这个母亲节不可或缺的贴心礼物,让母亲享受更深切的关爱与陪伴。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