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知道创宇赵伟:云市场巨头林立 合作并提供差异化服务也能拥有百万用户

资讯 Tom    2018-05-25 15:30

“光顾着埋头苦干,真的没有发现我们已经取得了这样的成绩。”

5月24日,在腾讯云+峰会网络安全专场的演讲台上,知道创宇创始人、CEO赵伟指着第三方行业报告统计的云防御市场占有率排名说道。

根据数据显示,知道创宇在互联网金融、政府网站两端的云防御市场上,分别以49.77%、42.18%占有率均高居榜首。

知道创宇赵伟:云市场巨头林立 合作并提供差异化服务也能拥有百万用户

知道创宇创始人、CEO赵伟于腾讯云+峰会上发表演讲

当天,知道创宇创始人、CEO赵伟带来《群雄逐鹿时代,百万级用户的云防御打造》主题演讲,在演讲过程中他对知道创宇完整的云防御体系做了全面的讲解,并就云防御厂商和公有云之间的关系,以及目前安全市场局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同时还道出了云防御未来的发展之路。

赵伟表示,知道创宇成立10余年间一方面在取得了不俗的成就同时,也在不断思考如何迎合用户更为细致化的安全需求,以及提供同行业相比差异化的顶级服务。基于此,知道创宇云防御平台历经三次进化。

第一次进化,即2011年加速乐产品的推出;

第二次进化,则是2015年创宇盾、抗D保产品融入云防御平台;

第三次进化,知道创宇推出云安全2.0,推出了大量的针对业务安全的服务和产品。

“第一阶段,我们切入点以加速和安全为主。”赵伟表示,当知道创宇在云还没有广泛发展和应用时,以云防御切入时最先做的是解决当时用户最大的痛点,就是加速,而这一迎合用户细化需求的做法也在市场上收获了巨大的成功。

但是他也感慨当时用户对安全还没有明显强烈的需求,总是把安全放到最后一位。而在市场表示出强烈的安全需求时,创宇盾、抗D保相继的推出,又使平台得到了一个高速的增长。

产品同用户刚需紧密结合,这是知道创宇云防御平台发展上的典型特征。赵伟认为,现阶段,用户的刚需则是以客户为中心的量身安全服务,用赵伟的话就是“为用户量身定制盔甲”。

知道创宇云防御平台也在前不久迎来重大升级,云安全2.0重磅推出,围绕着客户在线业务安全的数款产品和服务已经上线,知道创宇也再次迎来了高速的市场增长。

如何细化用户需求?赵伟表示,知道创宇云防御平台深入了解了客户企业的初创期、成长期、稳定期,分析了客户的每一步的具体需求,围绕需求在时代不断演变的同时做出了及时的应变,并且充分拓展外部资源,比如与腾讯之间的合作,依托于双方的安全大数据,打造出了全方面的安全服务体系。

在谈到云防御厂商与公有云之间的关系时赵伟表示,两者之间并不是竞争关系,而是一种垂直的生态,是共同发展、共同成长的关系。

赵伟发现,公有云已越加需要第三方安全云来保证它的生态安全,又以腾讯云来说,也一直是知道创宇最为重要的合作伙伴,也在为知道创宇的安全产品提供着更强的“动量”,相互已形成反哺关系。

赵伟表示,安全产业潜在市场份额一直虚高,他并不认同朋友口中国内能达到600亿左右的市场规模,而在市场规模有限的现状下,赵伟更希望能看到大家联合起来,共同做大市场,把产品和客户服务做大,而不是相互恶意竞争。

在谈到云防御未来发展时赵伟表示,知道创宇在成功打造服务百万级客户的云防御平台之后,其实平台正在走向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大家可以看到知道创宇云安全官方网站,我们已经有上线合作伙伴的产品,我们也希望跟更多的友商合作,联合打造更全面的云防御安全生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