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公益、新安晚报携手 巢湖岸边千人行走助力腾讯公益季

资讯 Tom    2018-05-14 12:39

5月13日上午,合肥滨湖国家森林公园,一场千人参与的定向赛事吸引了安徽乃至全国的目光。

腾讯公益、新安晚报携手 巢湖岸边千人行走助力腾讯公益季

当日,腾讯公益、新安晚报携手举办的2018年腾讯公益“行为公益季”线下捐步安徽站活动——2018合肥滨湖国家森林公园定向赛圆满落幕,万千爱心注入到中国慈善基金会“爱加餐”项目当中,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送去了温暖。

千人捐步爱心汇集

此次赛事,是2018腾讯“行为公益季”全国多城线下行走捐步活动中重要的一站,由腾讯公益与新安晚报联合发起,SWISSE、宝马汽车作为合作伙伴参与,孩子王、云掌财经、可听、蒙牛、娃哈哈等企业积极响应,合肥滨湖世纪社区、合肥马拉松协会、安徽大学等企事业单位的人员也积极参与进来,巢湖共同行走捐步,献出爱心。

腾讯公益、新安晚报携手 巢湖岸边千人行走助力腾讯公益季

比赛当天的参与人员来自各行各业、不同领域,虽然天气有些闷热,但是几乎所有报名人员都悉数到场。来自安徽大学互联网学院的学生有五十余名,他们主要都是大一、大二的学生。“刚刚结束完期中考试,很多同学都是放弃了周末休息的时间前来参赛,早上出发得早,连懒觉都没睡上。”一位学生向记者表示,“但是来到了这里,融入了活动的气氛,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为公益而跑,我们一起努力!”

定制奖牌受到追捧

本次比赛为参赛人员配发了背包、号码牌、饮用水等物料,前666名完赛者还会获得纪念奖牌一枚,对此一位参赛者表示:“自己是为了公益项目而来,然而主办方的服务让自己感觉到很贴心。”更有一些家长带着孩子前来参赛,直言:“走路就是做公益,这个理念特别好!所以带孩子来,想要让孩子也体验公益参与的气氛。”

腾讯公益、新安晚报携手 巢湖岸边千人行走助力腾讯公益季

“这次比赛中,我最期待的就是奖牌!”在活动过程当中,很多参与者都是这样表示。此次的比赛活动设计的奖牌成为了参赛者“追捧”的对象,奖牌设计突出了“合肥元素”,以巢湖和清风阁为主要的设计图案,在波光粼粼的巢湖旁,清风阁巍然肃立,特别有“合肥味道”。

全国联动公益成风

据悉,此次安徽站活动是2018年腾讯公益“行为公益季”中重要的一环。

“行为公益季”,是腾讯公益牵头发起的一连接用户、企业、公益机构的全民公益盛典,旨在倡导人们通过健康生活方式和行为的付出,以多元、创新和趣味化的方式践行公益,让公益融入生活日常。

腾讯公益、新安晚报携手 巢湖岸边千人行走助力腾讯公益季

2018首届“行为公益季”以“走路就是做公益”为主题,除在线上发起捐步倡导之外,从4月22日其,腾讯公益还相继与各地重要媒体机构,在全国多省市万人城市地标陆续展开千人行走捐步形式,形成了一轮“行为公益”热潮。

截止目前,已有超过2100万人次通过“行为公益季”主会场捐出超1600万元爱心捐款,捐赠步数超3200亿万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