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泽股份电商销售成亮点,携手汪汪队助力品牌升级

资讯 TOM    2018-05-25 15:38

上海2018年5月25日电 / / -- 日前广泽股份成京东、天猫两大电商平台销售“亮点”,2018年1-4月份累计卖出奶酪超过200万袋,为约70万家庭提供了营养奶酪食品。同时,广泽股份旗下品牌妙可蓝多联手时下热火IP汪汪队,为助力品牌升级提供新的发展引擎。

深耕乳业多年,保证奶源质量高标准

广泽乳业成立于2001年,深耕乳业多年。广泽股份主要生产奶酪和液态奶两大系列产品,拥有“妙可蓝多”、“广泽”、“澳醇牧场”等国内知名品牌,其中主要产品包括马苏里拉奶酪、奶酪棒、新鲜奶酪、儿童成长杯、奶酪风味酸乳、芝士片、奶油芝士、奶酪酱、纯牛奶、风味发酵乳、酸奶饮品等。广泽股份已分别在上海、天津、长春和吉林建有3家奶酪和1家液态奶加工厂。广泽股份在经济新常态下调整产业结构,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由地方液态奶企业转型为全国性奶酪企业,现已成为以奶酪为核心业务的特色乳品企业,位居国内领先水平。

广泽股份秉承“专注奶酪 专为国人”的品牌理念,一直致力于整合全球资源,为国人提供最好的奶酪产品。广泽股份十分重视食品安全和产品研发,在上海、天津设立研发中心,聘请了一批国内外资深专家,引进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技术,并与国外乳企展开广泛合作。为保证产品质量,广泽股份严控奶源安全,精选合作牧场,并在全球甄选优质奶酪为原料。近年来,广泽股份为生产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奶酪产品,引进国外一流的生产设备,采用欧洲先进的生产技术,努力提高自身研发和生产技术,已拥有多项奶酪生产专利,成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中国奶酪领先品牌。

妙可蓝多电商平台销售火热,成为新亮点

随着消费升级的不断提升,电商时代的到来给品牌带来了新的变革。妙可蓝多在京东、天猫两大电商平台销售火热,已成为两家电商巨头的销售亮点。2018年1-4月份累计卖出奶酪超过200万袋,为约70万家庭餐桌提供营养美食。奶酪的营养价值非常丰富,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钙、不饱和脂肪酸、矿物质和维生素等营养成分。未来,妙可蓝多将生产更多健康美味的奶酪产品,为更多家庭提供了营养健康的美食。

联手IP汪汪队,助力品牌升级

广泽股份持续对品牌定位和商业战略进行优化,加大对市场营销方面的投入。现已签约时下火热的动画IP汪汪队,不断提升品牌形象,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成为助推品牌发展的新引擎。

广泽股份旗下品牌“妙可蓝多”已发展成为全国性的奶酪知名品牌“专注奶酪、专为国人”的品牌形象和价值定位深入人心。2018年广泽股份将继续致力于发展马苏里拉、奶酪棒等奶酪产品,持续保持电商销售渠道的领先地位,增加新品开发,顺应市场需求,优化产品结构,将广泽股份打造成中国奶酪领先品牌,为更多国人提供营养健康的奶酪食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