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丽贝亚装饰公司“以考代培” 提升商务、技术人员专业能力

资讯 Tom    2018-05-03 11:40

 根据公司年度重点工作安排,由人力资源部牵头组织的首次 “以考代培”形式的商务、技术专业能力考试于2018年4月27日下午1点30分开始,公司总经理唐海林先生及相关主要领导出席,在职的商务与技术相关岗位共70余人积极参考,历时近五个小时后完美落幕。

北京丽贝亚装饰公司“以考代培” 提升商务、技术人员专业能力

考试前期,人力资源部严格按照公司要求进行逐项落实,做到出题责任到人、分工明确、过程节点组织规范。业务部门出题人员全力配合,多方助力会审,确保此次考试组织过程中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本次考试的内容均为商务与技术相关岗位人员应知、应会的基础知识,主要包括对合同、招标文件的理解,工程量计算,成本、组价,规范;排版、下料、施工工艺节点、算量等。

考试伊始,由公司总经理唐海林先生为参考人员做考前动员,唐总围绕公司年初十六字方针“客户至上·能力提升·信誉至上·全面提升”的发展主题,对本次商务、技术专业能力考试的目的与意义进行着重强调,商务技术人员是公司的核心力量,是实现公司效益的关键推动力,只有我们的专业技术人员真正了解市场水平,才能够满足客户的实际需求。同时,明确了公司实行以考代培培训模式的常态化,考试结果将作为员工晋升、调薪的重要参考依据,力求通过考试提升商务技术人员的专业能力,从而达到员工专业技术能力与岗位薪资待遇相匹配,提高商务技术专业能力水平的管理目标。

考试开始,气氛立即紧张起来,现场只听到“嗒嗒”的一片鼠标敲击声,考生们个个认真作答,看似漫长的四个半小时的考试时间,转瞬即逝,下午近16点36分,第一位技术人员朱鹏跃提前完成答卷,信心满满提交试卷离开考场。之后,其他考生陆续交卷,现场热烈讨论评议,考生们迟迟不肯退场,意犹未尽的状态,让我们看到大家对于专业技术的钻研与热爱。

考试结束后,公司将组建考试评审委员会,对于本次考试的最佳答案开展讲解及评议,真正实现考试代替培训的重要意义,逐步在公司内部形成主动钻研专业技术的良好学习氛围。

以考代培,能力提升。人力资源部将按照公司要求陆续组织开展各专业岗位考试工作,常态化的考试将在公司蔚然成风,相信在不久的明天,装饰公司的专业项目管理队伍将逐渐壮大,通过不断提升各个岗位专业能力,为公司创造更多价值。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