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楚楚推助力农货升级 楚楚山东馆爱心上线

资讯 Tom    2018-05-14 14:12

曲阜的孔府鲜枣、香酥煎饼,烟台的栖霞红富士,聊城的东阿阿胶,淄博的周村烧饼,烟台的红灯大樱桃,微山湖的咸鸭蛋……这些在山东省内家喻户晓甚至在全国都享有盛名的特色农产品,如今“抱团”出现在楚楚推助农平台上,让全国各地的消费者足不出户便可以品尝到地道的山东特色美食。

之所以说来自山东各地的特色农产品“抱团”出现在楚楚推助农平台,主要得益于最近在楚楚助农频道全新上线的山东特色馆。据楚楚推扶贫助农总经理郭郑钦介绍说,楚楚助农事业部成立以来,一直把精准扶贫作为自己的努力目标,除了深入贫困地区帮助农民解决滞销困境外,更是致力于帮助贫困农民进行特色产品的包装和升级,聚焦农村特色农产品的品牌建设,真正打通农产品上行的高速通道!

楚楚推助力农货升级 楚楚山东馆爱心上线

优质才能高效,品牌才是效益。目前,农产品品牌建设已经成为发展特色高效农业,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强大引擎。正是抓住了这一要点,楚楚推助农事业部投入核心资源,与各省区政府和当地商家展开密切合作,一方提供优质好货好品,一方提供社交电商平台和强大流量引入,共同帮助农货品牌溢价增收。

打破区域化的空间界限,让地方名特产通过网络走向全国,是楚楚助农开设特色农产品馆的初衷和宗旨。楚楚推利用本身社交电商的属性优势,借助社交优势和个人影响力,让用户产生购买行为,再通过社交圈拉新用户参与购买,即时的社交传播形成更为快捷的口碑效应,能够在短时间内打造爆款,快速提升销量的同时也可以增强全国消费者对地方特色品牌的认知度和认可度。

除了最新上线的山东特色馆,楚楚推助农平台已上线山西特色馆,其他省区的特色馆也在计划筹备中。接下来,楚楚助农团队将以区域特色馆为入口,着力抓好平台的宣传推广,更好地为馆内企业引流。同时,加强馆内企业的品牌培育、品质监督诚信建设等,力争通过建立一个线上销售平台,打造一批知名特产品牌、助力一批农村企业、帮助更多贫困农民,真正使品牌特色成为带动农村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