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速腾怎么样?速腾值得买吗?

资讯 Tom    2018-05-03 11:38

速腾怎么样?速腾值不值得买?速腾,是大众旗下的一款优质车型,定位于A+级别,凭借着不俗的性能和品质,创造了相当不错的销量,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不过,速腾在与同门兄弟朗逸Plus的较量中,始终未能占到上风,这主要是因为朗逸作为一款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的优质车型,不但拥有不俗的性能和品质,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用车习惯,自然更受中国消费者青睐。

速腾怎么样?速腾值得买吗?

日前,朗逸Plus作为现款朗逸的全新升级车型亮相2018北京车展,更是凭借着时尚大气的外观、堪比B级车的尺寸和空间以及越级的配置表现,成为全场瞩目焦点,受到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与速腾一样,朗逸Plus同样为定位于A+级别,预计今年上半年将正式上市,届时将于速腾展开激烈较量,战果如何,值得期待。

速腾怎么样?速腾外观时尚大气,这是速腾吸引车主的一大原因。不过,与采用MQB平台打造的朗逸Plus比起来,以PQ35平台打造的速腾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用当下的眼光看就显得有一些老旧了。在外观对比层面,速腾无疑先输一筹。

速腾怎么样?速腾值得买吗?

尺寸和空间,一向是速腾的主打卖点,凭借着超越同级竞品的尺寸和空间,速腾在11年时间里创造了不俗销量。不过,与同样定位于A+级的朗逸Plus相较,速腾的尺寸和空间就有些逊色了。朗逸Plus长4670mm、宽1806mm、高1474mm,轴距长至2688mm,车身尺寸媲美B级车,尺寸比速腾大了一圈,空间特别是后排空间就更是比速腾宽敞不少,舒适性更佳。在尺寸和空间对比方面,朗逸Plus再下一城。

速腾怎么样?在配置方面,速腾作为一款还没完成全新升级换代的车型,配置方面就显得有些落伍了,全系没有标配电子手刹,甚至就连胎压监测、倒车雷达也不是全系标配。相对于速腾,朗逸Plus的标配就丰富齐全多了,全系标配LED大灯、日间行车灯、LED尾灯、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后排出风口、电子手刹、发动机启停在内的诸多科技配置,丰富齐全的配置带来更加安全、舒适的驾乘体验,这是速腾所不能比拟的。

速腾怎么样?速腾值不值得买?速腾,当然是一款优质车型,毕竟是出自德系大众的手笔,品质和性能在同级竞品中都比较出色。但相对于全新升级的同门兄弟朗逸Plus而言,速腾并无竞争优势可言。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