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和美教育携千家机构率先启动全国首个“幸福家庭月”

资讯 Tom    2018-05-14 14:52

5月8日,全国首个“幸福家庭月”活动在第二届教育产业跨界发展高峰论坛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家风、传承和个性化教育,旨在为家庭谋幸福、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做贡献的实践过程中,提高精神境界、培育文明风尚。

和美教育携千家机构率先启动全国首个“幸福家庭月”

(图为全国幸福家庭月启动仪式,左起第五为“幸福家庭月”总策划人和发起人、亚洲教育厦门论坛秘书长陈俊清先生)

本次“幸福家庭月”活动由亚洲教育厦门峰会、和美教育集团、和美手拉手公益基金会(筹)等多家机构共同启动首发。活动总策划人和发起人、亚洲教育厦门论坛秘书长、汇汇吧联合创始人陈俊清先生表示,通过这项活动倡导教育界共同助推幸福家庭计划,为更多的幸福家庭,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并引起社会共同关注家庭家风建设,以家庭教育和儿童教育为接入口,践行中国梦,传播正能量,为伟大的中华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和美教育携千家机构率先启动全国首个“幸福家庭月”

论坛现场,近千名教育机构创始人共同响应倡议,纷纷为幸福家庭助力。

据了解,这是首个由民间机构发起的全国性教育公益活动,按照活动筹委会的安排,每年5月第二个星期天到6月的第三个星期天是幸福家庭月的活动时间。今年是全国首个幸福家庭月,具体时间为5月13日至6月17日。

在论坛现场,陈俊清秘书长向与会者详细阐述了这项活动的主体构成。他介绍说,“幸福家庭月”活动将推出家长公益课堂,开设更多更优质的家长公开课,引导广大家长更新家庭教育观念,提高科学教育子女的能力。

与此同时,活动将组织各教育机构,因地制宜地开展一系列家庭活动,如家庭电影日、博物馆日,等等,在日常活动中灌输家庭教育的思想,培养家长和孩子的良好行为习惯,加深家庭各方的沟通。

和美教育携千家机构率先启动全国首个“幸福家庭月”

论坛上还荣幸邀请到了湖南江苏商会副会长、和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和美教育董事长、和美书院创始人、和美手拉手公益基金会创始人谢琼女士上台分享了和美手拉手公益基金会的历程、发展及未来愿景,谢琼女士不仅代表和美手拉手公益基金会向各教育机构捐献了教育奖学金,还倡导全国教育机构联合建立爱心驿站。

和美教育携千家机构率先启动全国首个“幸福家庭月”

(图为现场第一批加入和美手拉手公益基金会爱心便民服务驿站的教育机构代表授牌仪式)

在与会机构负责人看来,此次活动利用新技术和新平台构建的家庭、机构、社会多方交互平台,让参与其中的家庭和教育机构有了更多良性互动的方式,大大加强了家长和机构的沟通效果,是教育界尤其是民办教育领域的一次长足突破。不仅打破了机构各自圈地、孤立发展地常态,也指明了一条教育产业跨界发展的新道路和新模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