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亿锋出击,胜利来袭 双店连开辉映大连

资讯 Tom    2018-05-03 11:33

4月28日,全国范围内第20家苏宁影城——大连苏宁影城胜利广场店正式开业,这是继大连苏宁影城亿锋广场店之后苏宁影城在1个月内于大连开设的第2家店。加上已开业的鞍山苏宁影城人民路店,正在规划中的抚顺苏宁影城西一路店,苏宁影城在东北地区的规划布局已经初现端倪。

此次开业的大连苏宁影城胜利广场店引用了先进的激光放映技术,力求为观众提供更为丰富、别具一格的观影体验。

上午,大连市中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剑,副区长吴晓辉,文体局局长宋建龙,青泥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占东,青泥街道办事处主任吴长清,青泥街道企业服务中心主任于若梅等领导莅临大连苏宁影城胜利广场店,在苏宁文创集团苏宁影城公司副总裁郭良的陪同下对苏宁影城进行了考察指导。

亿锋出击,胜利来袭 双店连开辉映大连
亿锋出击,胜利来袭 双店连开辉映大连

从左至右:大连市中山区文体局局长宋建龙、中山区青泥街道办事处主任吴长清、青泥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占东、苏宁文创集团苏宁影城公司副总裁郭良、中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剑、中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吴晓辉

10:00开业仪式正式开始。苏宁影城公司战略合作伙伴中影光峰激光影院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建翔、中影巴可(北京)电子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曹瑛、中国农业银行大连分行营业部总经理李超、凯兰帝家具制作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飞等共同出席庆典。

亿锋出击,胜利来袭 双店连开辉映大连

苏宁文创集团苏宁影城公司副总裁郭良发表开业致辞

在开业仪式上,中影光峰与苏宁影城共同为其第8888个激光光源落地揭幕。

亿锋出击,胜利来袭 双店连开辉映大连

最后,刘剑副区长、吴晓辉副区长、郭良总与到场嘉宾共同启动卷轴,祝福苏宁影城票房长虹。

亿锋出击,胜利来袭 双店连开辉映大连

从左至右:凯兰帝家具制作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飞、中影光峰副总经理胡建翔、中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吴晓辉、中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剑、苏宁文创集团苏宁影城公司副总裁郭良、中影巴可运营总监曹瑛、中国农业银行大连分行营业部总经理李超

3月31日,首家大连苏宁影城——大连苏宁影城亿锋广场店正式开业,以优质的观影设备、贴心的观影服务为苏宁影城积累了良好口碑。本次大连苏宁影城胜利广场店顺利落地中山区青泥洼桥CBD商圈——胜利广场28号B号4-5楼,凭借良好的品牌效应、核心的地理位置、多彩的开业活动吸引了大批影迷慕名而来。

2018年,我国电影产业呈现爆发式增长,一季度票房总收入高达202亿元,超过2017年度票房总收的1/3,同时观影人次、观影需求也迅速提升,整个产业进入精耕细作的下半场。数据显示,54%的影迷会以视觉效果为核心标准选择影院,而在打造顶级视效体验方面苏宁影城始终十分重视——与中影巴可、中影光峰等多个全球领先的放映设备服务商均达成了长期战略合作的共识。

本次盛大开业的大连苏宁影城总面积3432㎡,分为上下两层楼,共4个国际化观影厅、1个VIP尊享影厅,近期配备了15个风格各异私享包间的苏宁点播影院也将开门迎客。

除了每家苏宁影城必备的巴可激光放映机外,更使用了目前先进的中影光峰ALPDR激光光源。其中,中影光峰部署的第8888套激光光源落地苏宁影城1号厅。与传统影厅相比,全新的激光厅具有更高的亮度,更好的色彩表现及稳定的光输出,也就是说影厅可以在7-8年之内保持近乎始终如一的高质量观影效果,告别3D观影黑暗时代,让观众享受更好的观影体验,最大限度还原导演想展现给观众的艺术效果。

亿锋出击,胜利来袭 双店连开辉映大连

在视觉上带给大家极致观影体验外,坚持用户体验至上的苏宁影城同时配备了真皮联排沙发,基于人体工程学的设计,有着良好的背部承托力,摆脱了传统座椅的僵硬感,让影迷能像在家里一样“窝”在沙发里看电影。“全激光放映+全真皮沙发”的尊享版配置,从视觉到触觉让影迷充分享受观影乐趣。

亿锋出击,胜利来袭 双店连开辉映大连

VIP尊享影厅是苏宁影城专为大连影迷打造的城市观影头等舱,配备120度可调节真皮沙发座椅,影迷可或坐或躺根据自身喜好选择观影方式,同时提供订制聚会等尊享服务,让电影院成为真正可以放松身心的场景。

开业当天,大连苏宁影城胜利广场店检票口排起了长龙,影迷王女士表示:“作为大连苏宁影城影迷团成员,我们全家人特意组团来体验苏宁影城VIP尊享影厅。120度可调节的真皮沙发座椅可以躺着看电影,舒适加倍!”

开业当天,苏宁影城负责人特别对全国影迷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了感谢。“2018年二季度苏宁影城还会迎来南昌、常州、上海、厦门、抚顺等多个城市多个项目的动工和开业。我们将竭尽全力为影迷提供优质服务,将最新的技术、最佳的体验带给每一位影迷。”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