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诚集团党员活动日:我们不一样

资讯 Tom    2018-05-14 16:06

党建活动是搭建党员活动经常化的平台,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金诚集团,多样化的员工党建活动更加具有趣味性和实效性。金诚集团党支部也致力于让金诚人全面倾听“国家声音”,吸引更多优秀青年加入金诚党支部大家庭。

金诚集团党支部自成立以来,从党员的思想现状与现实需求入手,创新党课的形式和内容,推出“特色党课进基层”,使党员“愿意听”“愿意信”更“愿意行”,让党课精神在金诚一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此外,根据金诚党员年轻化的趋势,集团党支部还创新载体,推出智慧党建平台,统一建立规范化、常态化的党员活动制度。通过坚持党员活动日制度,不断提高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使党员经常受教育,永葆先进性。

金诚集团党员活动日:我们不一样

在刚刚结束的四月党日活动,金诚党支部也组织党员学习相关重要精神。金诚人的党课打开方式是拒绝“呆板枯燥、索然无味”,确保每一堂党课都更加生动、深入人心。党课一改传统照本宣科的说教,不仅邀请社科大咖来开讲,更结合当下实际不断创新载体和形式内容,开办了颇具风格的“特色课堂”,深受集团广大党员的喜爱。近期,金诚党支部就特别邀请了浙江省社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第三批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何显明教授作专题讲座。两个小时的讲座不仅立意深远,还深入浅出,生动有趣,金诚党员们纷纷为这堂走心的党课点赞。

金诚集团党员活动日:我们不一样

何显明教授作专题讲座

这个初夏五月,迎来了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也是马克思主义诞生170周年,更是马克思主义开始在中国广泛传播100年。 在人类思想史上,就科学性、真理性、影响力、传播面而言,没有一种思想理论能达到马克思主义的高度,也没有一种学说能像马克思主义那样对世界产生了如此巨大的影响。在2016年的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国家领导人就曾深刻指出,马克思主义尽管诞生在一个半多世纪之前,但历史和现实都证明它是科学的理论,迄今依然有着强大生命力。

金诚集团党员活动日:我们不一样

金诚集团5月党员活动主题

金诚集团党支部也将在5月15日开展“与信仰同行——几年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的党团活动,大家将一起观看国家领导人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重温《共产党宣言》,学习马克思主义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是一个新时代考题,也是金诚集团新型城镇化不懈努力的方向。金诚人,不仅需要有方向感,更应肩负使命感,在一步步实干和不懈奋斗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