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寺库顶级奢侈樱桃开启不一样的夏天味道!

资讯 Tom    2018-05-14 16:46

生活的美好,有一半是美食赐予我们的,夏天除了啤酒、烤串、小龙虾,当然少不了樱桃的酸甜味道。寺库农业一直追求的“库味道慢生活”,目的就是将食材的美好演绎为生活的美好,久而久之形成我们自己的饮食哲学。

寺库顶级奢侈樱桃开启不一样的夏天味道!

寺库农业这次为我们准备了全国仅有5%的高品级大樱桃,带你领略全世界美好。

寺库顶级奢侈樱桃开启不一样的夏天味道!

好的樱桃,必然要追溯到原产核心产区——烟台福山。

几千年的内外夹河冲刷,沉积出这片胶东沃土,这里的土壤含钙量高,长出的樱桃口感特别香脆;气候温和、昼暖夜凉,樱桃的水分和甜度得到更加充分的累积,风味十足。

寺库顶级奢侈樱桃开启不一样的夏天味道!

寺库农业严格挑选的樱桃来自“樱桃之家”于冬的果园。

二十年前,于冬大胆采用更“贵”也更“累”的有机种植方式,因为有机肥料供肥效率低,杀虫灯也没有杀虫剂的“威力”大,有机种植耗费的时间比较长,好长一段时间,于冬的樱桃树挂果都比别人少得多,因此还被笑话是“不会种樱桃的小伙儿”。

然而,同村的嘲笑,质疑的声音,夹杂着“好心”的劝诱,都没能让他放弃自己认定的种植方式。二十年后的现在,于冬的付出和坚持终于获得了回报。

寺库顶级奢侈樱桃开启不一样的夏天味道!

于冬有机种植的樱桃不仅安全、健康,而且口感更好、果味更足,即使高出市场价一大截,也仍然供不应求。现在于冬已经成了远近闻名的“樱桃于”——对品质的坚持、信仰的力量,逆风生长却始终向阳。

“认定什么是对的,坚持下去,别人总有一天会明白”,获得了认可的于冬,现在终于可以坦然这样说,但这20年间的艰难、辛劳、苦涩……都只有自己知道,耕耘的辛酸是他的,丰收的甜蜜也都是他的。

寺库顶级奢侈樱桃开启不一样的夏天味道!

寺库农业精益求精,从于冬的樱桃中,再经过严格筛选,只选取只有九成熟才能达到的3号色度,打造26-28mm和30mm以上两种果径品级,完全自然大果径,不打一滴膨大剂!

颗颗红艳圆润、自然香甜。

其中,30mm以上果径的大樱桃,品级在全国仅有5%!

国内唯一引进的先进水冷技术,让樱桃在采摘后迅速休眠,装入食品保鲜呼吸袋,覆盖纯木浆吸水纸,再包裹上缓冲气垫和冰袋,最后放入装运三文鱼刺身级的保温箱——五层保护,紧锁糖分和风味,让口感温柔沉淀。

樱桃的味道,就像是夏天亲吻你的味道。

清酸不足,甜蜜有余,轻轻咬破鲜红欲滴的果皮,酸甜的滋味,裹挟着阵阵清凉,立刻荡入心脾,挂在唇齿间的香气,是独属于夏天的秘密

20年坚持施用有机肥料,杀虫灯灭虫,不使用除草剂,当日下单、次日采摘发出、新鲜直达!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