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全出行是保障网约车市场健康、可持续发展的第一要素

资讯 Tom    2018-05-03 13:47

万顺叫车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滴滴和美团的补贴大战为了我们很多启示。在今年1月的时候,美团打车就打算入驻北京,到滴滴的大本营“踢馆”。当时,囿于美团打车没有拿到北京的平台许可证,在执法部门小伙伴的约谈压力之下,美团只好作罢。

安全出行是保障网约车市场健康、可持续发展的第一要素

网约车烧钱大战降温开启质量竞争时代,回到以优质优价服务乘客出行的健康轨道上来。网约车市场合法化之后,是时候告别依靠“烧钱”开路的原始模式,将用户体验与安全置于更高阶的价值序列,把有限的资源投入到服务和安全的保障与优化上。

安全出行是保障网约车市场健康、可持续发展的第一要素。万顺叫车秉承“先合法合规,再开展经营”的经营理念,在合法合规运营上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鹰潭分公司全力贯彻落实公司经营理念,只要有新合伙人加入万顺大家庭,周经理就会第一时间安排专人对司机进行系统培训,还会积极协助司机合伙人办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和《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确保线上、线下营运安全,始终坚持把“合法合规”放在平台运营的第一位,坚持司机持证上岗,车辆持证运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