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积分“一战成名”股王争霸赛,隆重开赛!

资讯 Tom    2018-05-03 13:46

——寻找最佳操盘手

乐积分“一战成名”股王争霸赛,隆重开赛!

乐积分“一战成名”股王争霸赛是由乐积分主办的模拟股票大赛。大赛旨在其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风采、进行交易模拟练习并能相互学习的大舞台。

活动时间:2018年5月1日-2018年5月31日

奖项设置

一等奖:奔驰smart fortwo车使用权一年 (20.60万元)+2000积分 1人

二等奖:HTC VIVE VR头盔游戏设备一套(6568元)+2000积分 2人

三等奖:变形金刚汽车音箱(699元)+2000积分 3人

第七至十名:50元话费充值卡一张+2000积分

第十一至五十名:20元话费充值卡一张+2000积分

凡成功报名的用户均可获赠乐积分提供的价值288元“乐积分投资宝典”教程一套。用户可添加乐积分客服(微信:lepointcs)领取。

大赛赛制

比赛以参赛者在活动中的收益率排名,并于大赛结束三个工作日内公布最终排名。最终评奖资格:完成K线作战800场(每场20根K线)及以上选手,且收益大于0的用户才有资格获奖。

最终获奖名单公布于APP公告、微信公众号及客服号。APP端排行榜实时更新收益率排名及参与场次。

报名规则

1、乐积分APP用户可以直接报名参赛;非乐积分APP用户可以快速注册乐积分账号;用户还可以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我们提供QQ和微信等第三方登录方式。

2、用户进入大赛页后,需要提交报名及相关认证信息后即可参赛。

具体大赛详情可咨询乐积分官方客服。

客服微信号:lepointcs

随着近几年国内资本市场和互联网金融的加速发展,市场提供的各类投资产品也越来越丰富和复杂,为提高我国普通投资者的自我保护能力,金融监管部门、金融机构和相关组织,在投资者教育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乐积分正是在这样的金融与互联网科技融合背景下应运而生:通过普及金融知识来服务投资者,帮助投资者提高金融素养。

乐积分突破传统金融教育平台单一的学习模式,联合上海财经大学共同打造首个以积分为纽带的投资者教育APP。乐积分包含丰富、专业的理论知识库,游戏练习、仿真实盘演练,以及丰富的各类模拟交易大赛,寓教于乐,向用户提供了完整的投资者教育服务,使投资者能够更全面、更系统地了解交易风险,学习投资技巧,为入市做好充分准备。乐积分独特的教育理念旨在真正做到用知识保护投资者,体现金融教育的社会价值。

欢迎大家前往“乐积分”APP,学投资理财、玩模拟交易,就来乐积分。

乐积分“一战成名”股王争霸赛,隆重开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