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透明为本追溯为刚 美沫艾莫尔打造美妆业全球化供应链系统

资讯 Tom    2018-05-03 14:43

众所周知,采购与供应链管理是企业发展的重要一环,更是企业提高质量、节约成本的关键。随着供应链管理步入高质量与稳定性发展阶段,提升企业采购与供应链管理水平已迫在眉睫。实际上,对于当代企业来说,供应链构建和管理不仅限于传统制造业,美妆业等与人们日常生活联系密切的行业也同等重要。有“新国货品牌”之称的美沫品牌就打造了属于自身的安全、透明、可追溯的全球化供应链系统,为消费者拥有高质量的化妆品创造了可能。

现代供应链管理上升为国家战略

自2017年国务院颁布《关于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指导意见》以来,社会各界关于供应链管理与创新,如何打造全球供应链领先企业的话题展开了激烈讨论。不久,党的十九大报告首次提出“现代供应链”,并将其作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新增长点”和“新动能”。国家宏观层面对供应链的认可让不少行业企业从中得到了灵感和启发,美沫品牌就是其中之一。作为集国际大牌的先进工艺与专业技术的化妆品品牌,美沫通过上下游优质的供应链资源,结合当代高科技技术,针对不同消费者的皮肤数据进行分析,制造出了专属于亚洲肌肤独享的温和配方,让每位现代女性都拥有了量身定制的护肤策略和肌肤管理方案。

美沫创始人兼CEO,美妆国货品牌倡导者张沫凡在谈及美沫全球化供应链系统时表示,国家对供应链的高度认可和肯定,充分表明了其重要性。作为现代化企业管理的核心,企业应对自身的供应链现状和未来建设做到心中有数。在张沫凡看来,一条完整的产业链存在多个流动的价值点,美沫正是以价值点为核心,在整合上下游优质的供应链资源后,综合自身的品牌优势、专业优势、管理优势、创新优势等,对信息流、物流、资金流进行精准连接和优化管理,降低自身供应链交易成本同时,也提升了美妆产业的价值。

透明为本追溯为刚 美沫艾莫尔打造美妆业全球化供应链系统

立足国际,放眼全球

常言道:商品品质决定用户黏性,决定企业未来发展。对于美妆品牌而言,只有在产品生产质量、供应链管理、外观设计等方面提升竞争力,才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得一席之地。美沫品牌的产品团队通过对原料、生产、质检等各个环节的严格把控,确保向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增加消费者粘性。与其他国货美妆品牌不同的是,美沫旗下产品所选原料不仅采用国内本土,也有来自日本,法国,以及全球其他区域的珍稀植物成分。

比如,在研发生产上,美沫精选来自世界各地的原材料,保加利亚的玫瑰,科西嘉的马鞭草等等,这些珍贵的植物采用科学的播种方式,不使用化学肥料和杀虫剂,尽可能保留了大自然的神奇能量。美沫旗下护肤品牌美沫艾莫尔还与这些蕴含魔力的“植物守护者们”签订了合作协议,通过将古法蒸馏和现代科技的力量相结合,对植物成分的天然治愈力、保湿力进行科学的精准配比研发,历经几年时间,推出了白玫瑰系列、马鞭草酮迷迭香系列等护肤精灵。

全球供应链及研发机构合作保证一流品质

在合作伙伴筛选上,美沫坚持专业、权威至上。美沫先是与全球顶尖瑞士护肤品研发公司Naturalps SARL达成合作意向,从基础配方制作到专利配方研发等进行层层把关,确保了出产产品满足世界最高级别质量标准。如今,美沫又在日本,法国以及全球其他区域广泛搜罗拥有卓越科研实力的机构合作,美沫希望结合全球珍稀植物,开启大自然的养肤能量,打造新国货美妆品牌风向标。

张沫凡表示,渠道为王时代结束,产品为王时代来临,供应链发挥价值的空间更大了。在产品为王时代,美沫将全面、系统、深入的加强同世界各地原料供应商的合作,共同打造护肤好产品,提供护肤好体验。而围绕美沫品牌过去几年供应商合作状况与实际管理成效,业界人士纷纷指出,美沫品牌通过不断优化供应链管理流程,甄别优质供应商,强化供应商管理,保障了美沫产品的质量,使得美沫品牌在市场中占有了越来越多的份额。

透明为本追溯为刚 美沫艾莫尔打造美妆业全球化供应链系统

对于未来,美沫品牌还提出供应链管理目标规划。美沫对供应链管理的要求将越来越高,与供应商的合作也将更为紧密。在产品为王的时代,美沫品牌将不断发挥品牌力、提升产品力,打造透明、可追溯的供应链管理系统,每位消费者都可查到购买的美沫产品原产地、加工流程、合作机构,做到使用安心更放心;美沫也希望与更多的供应链企业合作,加快美妆业供应链创新与协同发展的步伐,为国家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贡献更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