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皙蔻联合白敬亭后援会首个爱心图书室落地云南

资讯 Tom    2018-05-03 15:24

“书是我们一辈子的朋友,希望同学们都能和书做好朋友,形影不离,相亲相爱。”4月13日,澳洲有机护肤品牌花皙蔻“一千零一本读书计划”云南首个爱心图书室落地曲靖市师宗县马厂小学,为乡村小学送来了千余册少儿读本及电脑、打印机相关的图书管理设备,支持乡村教育事业的发展。

花皙蔻联合白敬亭后援会首个爱心图书室落地云南

据了解,“一千零一本读书计划”是由纽萃蓝德集团旗下有机护肤品牌花皙蔻联合代言人白敬亭后援会发起,旨在帮助学校改善教学与活动设施,为在校学生提供课外读物,帮助学生增长课外知识。项目期望通过持续帮扶与关爱,让儿童开拓视野,树立正面知识与人生观,创造更加长远的社会价值。捐赠方负责人考察学校后表示,未来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关注乡村教育事业,更将根据不同学校需求,努力实现“精准帮扶”。

师宗县葵山镇马厂完小校长朱永华在学校接受捐赠后表示,马厂完小目前有在校学生128人,有五个教学班,其中有114人寄宿学校,爱心企业捐赠的少儿文学、漫画、天文、科普等各类书籍为学校众多的住校生提供了丰富的课外读本,学校将增加图书室开放时间,指导学生合理安排阅读计划,让更多的学生参与读书活动,共同营造“书香校园”,鼓励同学们勤奋读书将来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