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美偶像级智能语音电视——“刀锋”震撼上市

资讯 Tom    2018-05-03 16:46

2018年的电视圈热闹非凡,傍“智能”风口的品牌都欲在这场“客厅争夺战”中抢得先机。据中关村在线数据显示,年初市场上各类智能电视品牌达70多种,品类达1600多款。但从其硬件、性能、价格来看,大同小异已成为智能电视的特征和死穴,类似一众耍帅的小鲜肉或倚包装而火的新晋网红,看似繁华似锦却走不出高度同质化的泥淖。

近期,深耕于家电零售行业31年的国美,重磅推出了首款带有语音功能的自有品牌智能电视——“刀锋”,并高调亮相央视多套节目晚间黄金时段。 作为零售业的“老戏骨”,国美并没有通过“耍帅”等肤浅的形式玩概念,而是以实力博段位:在“制造端”稳健布局智能生态,并专注用户价值,将国美智能产品细节做到极致。这款产品从研发之初便获得众多资深拥簇,其受欢迎度从“刀锋”智能语音电视的特性中也可窥一二。

国美偶像级智能语音电视——“刀锋”震撼上市

颜值始于大制作:6.4MM+无边框自带偶像气质

作为影视圈的重量级“新人”,“刀锋”被视为国美自有品牌电视的里程碑之作。与半年以前推出的55英寸4K智能电视55GM18U相比,“刀锋”无论在外观设计还是制作工艺上,都进行了大幅升级。“刀锋”得名,源于其“瘦身”成功——仅6.4mm的机身厚度,比手机界的iPhone X还要薄,这也使TA继索尼X9000C、小米电视4、微鲸醉薄A系列等产品之后,成功跻身超薄智能电视行列。

国美偶像级智能语音电视——“刀锋”震撼上市

另外,超薄无边框设计,屏占比接近极致,令视域恢宏博大;而机身无缝折弯一体成型,后壳无螺钉,采用金属细拉丝质感背板,更是凸显了科技范儿和时尚气息。细节之处,无不彰显这款产品的匠心精神;整体赏观,极致的艺术设计使其宛如画卷中的偶像,透露着精致的美感。

内容是王道:云视听+腾讯视频彰显实力派内涵

内容资源是智能电视的底色,在用户思维的语境中,再精致的硬件也得回归内容为王的轨道,为用户体验赋能。

在软实力上,“刀锋”基于安卓系统进行交互场景深度定制,依托腾讯视频的海量资源,自带强势内容基因,并吸纳了千万级的版权电影、电视剧、综艺、体育等独家资源和自制内容,这些强大的支撑赋予了“刀锋”深厚的文化底蕴,带给了用户丰富精彩的娱乐体验。

语音交互定咖位:追逐智能浪潮的巅峰体验

国美偶像级智能语音电视——“刀锋”震撼上市

很难定义智能电视的头部玩家,但毋庸置疑,大玩家都在智能语控上各显神通。从智能音箱的百花盛开即可看出,智能语音已是人工智能浪潮之巅的新体验。

“刀锋”也有追逐浪尖的使命感。在这款产品上,语音唤醒与遥控器操作是平行逻辑,除了开关机,“我要重播”“我想快进”“调低音量”等指令可以取代繁杂的手动按键,尤其对于家庭成员中的老人和孩子来说,“君子动口不动手”的电视显得更加贴心、友好。在智能语音控制方面,这款产品不光解决了有无的问题,还跳过了从0到1的环节一步到位,与海信、创维等第一阵营同等尺寸、同等定位产品完成了对标。

物联构筑大格局:开启智慧家庭新时代

 

国美偶像级智能语音电视——“刀锋”震撼上市

 

除了电视遥控器自带的语音功能,“刀锋”还可通过国美自主研发的国美智能APP掌握智慧家庭的话语权,实现智能家庭场景的全面操控。据了解,升级迭代的国美智能APP3.0已经上线,其以开放的胸怀融汇社会专业的资源,不仅支持WiFi、蓝牙、网关等多种接入方式,还可连接市面上大部分智能家居设备,用户可以通过情景模式自主配置设备联动。比如回家模式,只需提前在APP内进行设置,电视机、电灯、空调、热水器等即可设置提前预约启动,就算工作再忙碌,也能回到家后,尽享智慧科技带来的便捷生活。

无论是人工智能,还是轻薄化,紧跟行业趋势并实现差异化是制造业发展的必经之路,也是满足消费升级的必然要求。据了解,“刀锋”是国美智能站在全行业视角并以用户思维千锤百炼的一款精品,迎合了品质生活时代用户对大屏娱乐、智能家居和智慧家庭的美好生活期待。

如果你的客厅需要一个颜值和智商兼备的偶像,国美“刀锋”必定当仁不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