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朗首席设计师任东华兼职教授 第二届校企合作成果展在沪举行

资讯 Tom    2018-05-03 16:40

4月24日,德国博朗小家电首席设计师Duy Phong Vu受聘成为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兼职教授。有关受聘仪式、大师讲座、博朗设计工作室揭牌、校企合作成果展等系列活动在东华大学上海延安路校区举行。

博朗首席设计师任东华兼职教授 第二届校企合作成果展在沪举行

图1:Duy Phong Vu教授受聘仪式

在聘任仪式后,Phong围绕“Bigger by Design”的主题,从博朗历史、设计哲学、博朗设计2.0等角度发表演讲。Phong指出,德国博朗作为一个有着近百年历史的品牌,拥有世界范围的高知名度和广泛的消费者认可。2012年起,博朗小家电被意大利德龙集团收购,从此迈入新的时代。博朗的手持式搅拌机,熨斗等产品为中国消费者提高了生活品质,受到了广泛的喜爱。博朗已不单指一个品牌,而成为品质代表,更是设计风格的代名词:象征高品质、创新、经久不衰。此外,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作为全国最早建立服装类学科的高等院校之一,服装与服饰设计、设计学被列为上海市一流学科。此次能够与东华大学进行深度学习合作也是建立在自2016年以来,德国博朗便与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了课程工作坊、毕业课题等多种形式的国际合作的良好基础上的。他表示,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对德国家电设计领导品牌博朗的品质、功能、美学等设计语言的清晰解读,能够帮助更多的青年设计师通过观察、对话、可视化等途径,赋予用户极致体验与幸福感。

博朗首席设计师任东华兼职教授 第二届校企合作成果展在沪举行

图2:“博朗设计工作室”揭牌仪式

演讲结束后,博朗企业代表与东华大学代表共同举行了“博朗设计工作室”揭牌仪式,为今后校企双方合作提供了空间支持。

博朗首席设计师任东华兼职教授 第二届校企合作成果展在沪举行

图3:校企合作成果展

与此同时,德国博朗与东华大学的第二届校企合作成果展也在东华大学设计园圆满落幕。在此次的第二届校企合作成果展上,学生们向大家介绍了他们的设计成果。

博朗首席设计师任东华兼职教授 第二届校企合作成果展在沪举行

图4:学生设计成果分享

博朗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校企合作形式,将德国的先进产品设计理念带进校园,帮助开拓国内学生的创作思路,从不同的角度进行设计,为中国的产品设计行业注入活力。今年夏天,博朗会充分发挥在德国丰富的工业制造和设计的资源,为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学生提供德国总部实习的机会。

事实上,博朗与东华大学的校企合作也有着深远的意义,博朗在给中国消费者带来设计精美品质优良产品的同时,也希望将德国设计的核心及先进理念带给中国产品设计系学生。作为中国制造的未来,希望学生们能领会这些来自德国的优秀设计经验,将中国制造推向更可靠更强竞争力的新时代。

关于Duy Phong Vu

Duy Phong Vu目前担任德国博朗首席产品设计师及全球设计总监,拥有超过20年消费品行业设计经验,他和他的团队设计的博朗产品荣获百余项国际设计大奖,包括:IF产品设计金奖、好设计奖、红点设计金奖、德国设计奖金奖、Plus X 最佳设计品牌奖、2016最佳设计团队奖等。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