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盛公益再行动:为孤寡老人捐赠暖心午餐,让阳光与爱同行

资讯 TOM    2018-05-15 09:13

5月12日,联盛新能源集团联合上海市黄浦区公益慈善联合会,走进受救助的高龄孤寡老人,为老人们带去了慰问物资,及一笔暖心午餐定向捐赠款,这笔捐赠款将为超过70名用餐得不到保证的贫困孤寡老人提供营养合理配置的爱心午餐。

“阳光与爱同行,温暖传递你我”,据联盛新能源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公益活动中,联盛新能源除了为老人捐赠爱心物品外,联盛新能源的员工,还与老人们近距离的接触,走近他们,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怀。

仁孝文化是中国传统文化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它在维系家庭和谐、政治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中起着积极的作用。人人都会老,这是不可抗拒的自然规律。而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的诸多老人却有着截然不同的境遇。一些孤寡老人的晚年生活过得非常凄凉,缺乏家人的关爱,部分老人甚至连基本的衣食住行都得不到保障。联盛新能源组织此次活动,就是为了在生活上给予老人帮助的同时,也能让他们得到情感上的关爱。也希望有更多的企业能够加入公益慈善的群体,用自己的行动让高龄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并思考在今后如何给予他们更好、更贴心的帮助。

联盛公益再行动:为孤寡老人捐赠暖心午餐,让阳光与爱同行

联盛新能源集团联合上海市黄浦区公益慈善联合会共同展开此次助孤老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并不是联盛新能源第一次出现在公益场合。

今年1月13日,联盛新能源就与海艺途公益基金会(WABC)举办了一场关爱自闭症儿童的线下活动,集团员工与那些特殊的孩子一起进行艺术绘画创作,并现场捐助。

更早一些的去年6月,联盛新能源利用专业优势,联合合作伙伴平安租赁,为广西隆林各族自治县德峨镇新街村小学捐助了一套年发电量超过1万度的光伏发电系统,不仅解决了当地的用电问题,还为当地直接带去了经济收益。

不仅如此,联盛新能源除了捐资助学、关爱老人和儿童、灾难救援等公益活动外,还发挥自身技术和资源优势,与多地政府合理开展多个光伏扶贫项目,给当地经济、环境和社会带来积极变化。

联盛公益再行动:为孤寡老人捐赠暖心午餐,让阳光与爱同行

联盛新能源集团董事长何旖莎说,做这些事情是因为联盛的基因里就有公益,联盛新能源追求的不仅是经济效益,还有社会效益和社会责任。

据了解,何旖莎从国外归来投身清洁能源领域、创立联盛新能源集团时,就将让更多人享受到太阳能源带来的福利作为追求目标。为此联盛新能源一直利用公司的渠道和业务优势,协助企业能源转型升级,关注环境保护。

为表彰联盛新能源2017年在公益、环保等事业上做出的贡献,在今年1月29日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公益节上,联盛新能源被授予“2017年度绿色典范奖”、何旖莎被授予 “2017年度公益人物奖”。

对于这些荣誉,何旖莎说,联盛的公益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任何一个企业的发展,都离不开社会的支持。联盛新能源能够在全球范围内高速的发展,离不开社会方方面面的支持,回报社会,为美丽中国增加绿色动力,是联盛新能源义不容辞的责任。未来,联盛新能源公益事业将不断践行、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