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分享时代获2018中国经济峰会两项大奖

资讯 Tom    2018-05-15 09:12

5月11日至13日,“2018(第二届)中国经济峰会”在北京举行。在12日晚的颁奖典礼上,北京分享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峰会两项大奖。其中,分享时代获“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企业”奖项,分享时代董事长王鑫获“中国经济十大杰出人物”奖项。

分享时代获2018中国经济峰会两项大奖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此次“2018(第二届)中国经济峰会”的开展旨在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国家相关政策,激发经济社会活力,提升中国企业价值,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助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时代获2018中国经济峰会两项大奖

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现在,因为泛娱乐文化和粉丝经济的兴起,IP有能力链接一切文化产业。在各资本方竞相追逐小说、游戏、影视等火爆IP的情况下,分享时代另辟蹊径,创造性的开始打造艺人虚拟动漫形象IP。

分享时代获2018中国经济峰会两项大奖

分享时代是中国专业的艺人虚拟形象运营商,最新推出的超级IP品牌“星迷宇宙”中有100多位由艺人虚拟形象构成的超级英雄,目前已形成为每位艺人动漫形象量身打造包括游戏、影视、动漫、衍生品、商业授权在内的泛娱乐经营体系。

除艺人动漫IP之外,分享时代正在董事长王鑫的领导下,逐渐形成自己的IP矩阵,体育IP、历史名人IP、企业IP正在全面推进,融合到星迷宇宙多维宇宙世界观中。此次获得中国经济峰会两项大奖,也表示了各界大咖对分享时代商业模式的充分肯定。

目前,分享时代已在泛娱乐内容发行、艺人数字资产运营、新品牌运营方面取得了相当亮眼的成果。未来, 分享时代也将以IP运营为核心,整合泛娱乐产业价值链,打造家喻户晓的经典内容。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