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磅发布!科达数字100将联手京东打造高效能明星产品

资讯 Tom    2018-05-15 10:50

作为领先的市场调研机构,科达数字100将携手中国最优质的网购平台京东,打造一款具备高效能的市场监测产品——口碑100!这款产品是由科达·调研云孵化打造的又一款电商调研产品,将为企业在京东平台上提升销售竞争力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持。

经过多年的野蛮生长后,网购及电子商务行业出现了分化发展的趋势,如果说广大的三四线城市形成的长尾市场,为主打低价、团购的“拼多多”提供了庞大的用户数量,那么身处一二线城市且消费能力较高的用户需求,则从价格敏感系向情感驱动系转变。特别是随着居民收入、生活水平、文化视野的提升,中国零售行业将从上个时代的线下向线上的转型后,迎来“线上线下联动”的第二次升级。新消费时代,如何能精准掌握用户心理,迅速占领市场高地,通过数据化呈现消费动向、分析消费指数是最直观的方式。

近几年的网购行业增长态势稳中有升,且从消费产品、客服、快递体验方面开始逐步升级。网购用户逐渐从消费产品向消费服务转变,用户在京东上购物的全流程体验后,会向其他用户分享或者推荐,所涉及到的品牌商产品及其他管因素会影响用户决策,从而影响企业的品牌及业绩提升。消费者通过对网购产品的了解,对网购服务的满意度产生依存心理,继而成为“回头客”。而他们对网购平台的口碑,以及全流程体验后产生的消费感知会影响自身决策,他们的分享推荐是吸引周围消费者、甚至全网消费者的重要力量,口碑100提供的正是京东用户向其他人推荐某个企业或服务可能性的指数;网购平台通过消费行为了解用户的满意度、服务体验舒适度、消费能力及动向等,不断的调整平台发展策略,对平台未来发展提供详实的发展依据。

口碑100聚焦用户体验与口碑的提升,以用户对品牌的心理路径为基础,结合用户接触品牌的关键触点,评估用户的态度行为倾向,为网购平台提供实时监测及指数计算、量化体验分析服务,推动电商由价格竞争向“产品+服务”竞争提升;在用户体验上,能够量化口碑数据,驱动销售竞争力增长;同时为评估促销及广告活动的用户效用值不断赋能,助力京东在未来新零售时代的市场布局,高效发展。

这,就是口碑的力量!口口相传,在互联网时代就像一只煽动飓风的蝴蝶,带来巨大的发展价值。每个人都希望在服务良好的网购平台上消费,而所有人的口碑将形成对网购平台最大的冲击力量。对企业及平台而言,从赢得消费的信赖认可到向他人推荐的体验感知将是最重要品牌与业绩提振通道。

2018年5月15日,专属于京东与网购平台的产品即将发布,未来已来,你来不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