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爱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 狂欢一触即发

资讯 Tom    2018-05-15 11:46

——打造区域汽车消费生活新体验

5月12日,爱卡汽车全新推出的一站体验式购车狂欢——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系列活动将在安徽省芜湖市、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陕西省渭南市三地同时拉开序幕。作为爱卡汽车2018年打造立体化泛汽车场景生态圈的重要一环,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将进一步下沉区域汽车消费市场,覆盖更广泛的地方汽车消费人群,逐步渗透汽车文化理念,打造极具中国特色的、呈现鲜明汽车文化符号的一站式汽车消费新体验。

2018爱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 狂欢一触即发

依托爱卡汽车大数据的深入调研和精准分析, 5月12日至6月底,2018爱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将首先选择在山东、安徽、江西、广西、四川、重庆、河南、陕西、内蒙古九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开展21场大型线下购车及汽车文化体验活动。

据悉,活动现场将聚合4大类互动体验,包括围绕车元素展开的一系列方便用户近距离了解参展品牌产品的车型展示,能够亲身体验车辆性能及操控感受的路线巡游大会,以及各类强化人车互动的游戏环节;多重经销商及爱卡社区的超值福利,互动抽奖、红包大礼,刺激消费者购车欲望及活动参与积极性;火辣的汽车宝贝模特大赛,以及针对家庭用户的少儿绘画大赛、平衡车大赛等亲子活动,也将为活动增加更多欢乐,让更多消费者能够全家欢聚,享受汽车文化的氛围;此外,爱卡汽车还将针对各地区的大学生群体,推出大学生创业计划,鼓励区域大学生心怀梦想、努力创新,以实际行动励志青春。通过极具区域渗透性、多层次的活动环节设置,爱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系列活动将,全方位、立体化构建购车场景,着力影响最广大的区域消费人群。

成立十六年来,爱卡汽车一直坚持以用户为核心,用服务连接场景和需求。从2012年开创中国汽车文化嘉年华先河的、目前国内最大的汽车文化主题盛会——XMEETING车迷大会,到2017年创新推出的线下体验式互动购车节——欢乐车迷汇,再到今年全新推出的、面向中国更广阔市场的区域购车狂欢活动——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爱卡汽车目前已经由上至下,构建了立体化、金字塔式的泛汽车场景生态圈体系。从一线城市,到二三线城市,再到如今深入四五线城市,爱卡汽车凭借对中国汽车消费市场变化发展,以及汽车用户消费升级趋势的准确把握,逐步扩展和深化区域汽车消费市场的影响力,为更多地方消费者带来更高效、快捷、多元的汽车生活新体验,为区域汽车消费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相信凭借领先行业的创新产品矩阵以及独具优势的兴趣社交基因,爱卡汽车未来将在广阔的区域汽车市场大放异彩,让更多国内汽车用户真正live-in在爱卡,体验看车、选车、买车、用车、卖车的一站式汽车消费服务,让更多国人的爱车生活简单而幸福,炫酷而多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