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宝莲新品1+1气垫,满足你的一芯二用

资讯 Tom    2018-05-04 09:30

新世代Girls’ Power的魅力来自年轻女性更加自信迷人的生活方式,她们不再局限于单一的生活追求,而对1+1式的丰富生活充满渴望。切换自如的从容生活需要全新完美妆容的陪伴,无瑕妆效已无法满足年轻女性的美丽态度,还要提亮肌肤才能美颜翻倍。拥有神奇美颜魔力的美妆产品当属气垫bb,要问气垫bb霜哪个牌子好?来自纽约的专业彩妆品牌美宝莲为你创造美丽惊喜!美宝莲新品1+1气垫将遮瑕提亮2合1,让无瑕亮一度,美颜升一级,一种完美不够,就要一芯二用!

美宝莲新品1+1气垫,满足你的一芯二用

以全新包装亮相的美宝莲新品1+1气垫,延续美宝莲style最酷设计。融合哑光雾面磨砂质地与质感金属光泽的外壳拥有亮眼颜值;水滴形粉扑结合两种材质,使用绒面尖头端蘸取比轻垫霜亮一度的遮瑕膏,可精准遮盖眼周、鼻翼等暗沉范围,轻松提亮局部区域,使用圆形端轻按网面气垫霜后轻拍全脸,即可完成光泽感无瑕美肌。双重无瑕,双重提亮,让你配备双重魅力!气垫bb霜哪个牌子好?美宝莲1+1气垫用无瑕提亮的完美妆效和超高颜值自信诠释!

美宝莲新品1+1气垫,满足你的一芯二用

为贴合各种肤色打造自然妆容,美宝莲新品1+1气垫共推出四个色号,适合白皙肤色的01号亮肤色、专为亚洲肤色设计的02号象牙色(ysl同款象牙色)、适用于一般肤色的03号自然色以及创造好气色妆容的04号裸粉色。再也不用纠结气垫bb霜哪个牌子好,无论你是什么肤色,都能找到专属于你的美宝莲1+1气垫!·

美宝莲新品1+1气垫,满足你的一芯二用

众所期待的美宝莲新品将于充满爱的5月20日由唯品会独家预售,美宝莲更为可爱女性们准备了VIP定制礼盒,买1+1气垫就送金属唇膏,用满满的诚意与爱意描绘更美好的女性之美。6月5日唯品会美宝莲超级品牌日将开启独家首发,1+1气垫将于7月线下上线。更有线上抖音视频挑战和线下1+1拍照等精彩活动等你参与,快来与美宝莲新品1+1气垫一起玩转美妆潮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