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直飞马来西亚,邮政小包首选全一快递全邮宝M

资讯 Tom    2018-05-15 13:44

2017年10月,全一快递重磅推出全新产品“全邮宝”,一款集全球各国优质邮政小包线路的国际产品宣布面世。基于中国与马来西亚密切的贸易往来,以及母公司友和道通集团与马来西亚邮政集团建立的核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全一快递全邮宝系列邮政小包产品首推的便是全邮宝M。

直飞马来西亚,邮政小包首选全一快递全邮宝M

全邮宝M产品渠道服务全、价格优,涵盖了挂号及平邮服务两大产品类型。业务遍及全球200多个国家,24小时内上网的时效,满足各平台物流要求,适合Ebay、Wish等网商卖家邮寄重量轻、体积较小的商品,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邮政小包产品,在陆空、渠道、产品等方面均有极大优势。

陆空优势:自有航班直飞,一站式服务

全一快递大力开发全邮宝M业务,每天都有航班分别从深圳、香港两个口岸直飞吉隆坡机场的邮政处理中心,其中深圳至吉隆坡航班为母公司友和道通集团自有全货机直飞,航班密度高达一周六班,航班稳定且密度大。根据客户的需求,在全国网点,全一快递可提供专业安全的上门提货服务,并安排最优先的航班飞往目的地,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物流服务。

直飞马来西亚,邮政小包首选全一快递全邮宝M

友和道通航空开通深圳至吉隆坡航线

渠道优势:马来西亚邮政中国区核心合作伙伴

2017年9月,友和道通集团与马来西亚邮政集团建立核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就 “全邮宝”的推广及国际综合物流业务进行深度合作。全一快递派驻专职的作业团队和客服团队到马来西亚邮政工作,专职处理全邮宝M的货件;同时,货件到达马来西亚之后,将由马来西亚邮政集团提供分拣、派送服务,为全邮宝M提供专业一流的终端派送渠道。

直飞马来西亚,邮政小包首选全一快递全邮宝M

马来西亚邮政集团CEO一行来访

产品优势:四大突出优势,邮政小包首选

1、价格低

相对于其它运输方式来说,1克起即可邮寄,且按总重量收费的方式,有绝对的价格优势;

2、全球达

全球有邮局的地方都可以到达(极少数国家地区除外);交寄便利,可在客户端操作;

3、上网时效快

由深圳、香港直飞马来西亚,可实现24小时内上网;

4、全程可跟踪

货物轨迹信息可到物流查询平台进行实时查询。

依托母公司友和道通集团自有航空运力、强大的地面服务平台和陆地网络,以及优质的合作渠道等背景支持,全一快递全邮宝M具有价格低、全球达、上网时效快、全程可跟踪等显著优势;从中国市场客户货物的上门取件、打包、仓储运输等,到航班直飞中转到达马来西亚的系统性一站式物流服务,全一快递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邮政小包服务享受。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