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文博会期间,F518开展论坛对话《中国制造2025》

资讯 Tom    2018-05-15 14:32

近日,由深圳市创意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深圳F518创意园承办的尖峰对话:《中国制造2025》高峰论坛在园区创展中心举行,论坛现行业“超级咖”亲临现场,有中国工业设备管理交流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首席顾问、中国工业服务联盟专家委员,《数字化工厂+工业维修服务体系》作者杨明波、树根互联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崔斌、0glass CEO苏波、0glass CTO 王友初、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伟东等嘉宾出席活动。以“智造+工业升级”为核心,共同探讨中国制造业的热点话题,推进中国制造的智能转型。

文博会期间,F518开展论坛对话《中国制造2025》

杨明波

文博会期间,F518开展论坛对话《中国制造2025》

崔斌

文博会期间,F518开展论坛对话《中国制造2025》

苏波

据了解,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孕育兴起,智能制造正在成为全球制造业变革的重要方向和竞相争夺的制高点。我国启动实施了“中国制造2025”强国战略,提出将工业互联网作为新一轮工业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点发展领域。

文博会期间,F518开展论坛对话《中国制造2025》

观众在认真记录

作为第十四届文博会深圳F518创意园分会场重要活动之一,尖峰对话:《中国制造2025》高峰论坛通过《基于工业互联网的全面服务解决方案+工业服务产业化》《赋能万物连接未来——工业互联网赋能新模式创新》《AR新赛道——工业4.0的战略布局和产业创新应用》等主题演讲、圆桌会议和互动问答形式,带来自动化、网络化、物联网、人工智能、高速网络和机器人等前沿高端资讯。

演讲结束后接下来是圆桌讨论环节,0glass CEO苏波与0glass CTO王友初一同出席此次圆桌会上,苏波先生担任圆桌主持,0glass CTO王友初、树根互联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崔斌、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伟东、中国工业设备管理交流中心首席顾问杨明波五位行业大咖在主持人苏波先生的引导下,展开了一轮精彩的圆桌会议,在智能制造领域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观点碰撞,每位大咖在圆桌论坛上发表自己在行业内的各自见解,分享过程互动频频,行业干货纷纷道出。

文博会期间,F518开展论坛对话《中国制造2025》

嘉宾合影

论坛完美落幕后苏波先生发表了与江铃汽车副总裁刘总、杨明波老师、三一树根互联网崔总对话“中国制造2025”的感悟:现在很多人被国内互联网C端发展的表象迷惑了,以为我们电商做好了、网络支付做好了、共享经济发达了,已经远远超越欧美,好在一场中美贸易战打醒了国内,美国toC和toB的创业公司比例约为1:1,而我们80%的创业公司是toC的,在我们还以为toC创业更性感的时候,美国toB创业一直都在悄悄推动社会的变革,美国企业已在我们不知不觉中完成了由市场红利驱动型,转变为高效管理驱动型,近二十年又转变为技术创新驱动型,这就是后劲,十足的后劲。B端技术为C端发展提供持久而强大的后劲。我们虽然后知后觉,但已经觉醒,现在“中国制造2025”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已经成为国家战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