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大奕cpb成品即将诞生,做洗面奶的张大奕的确很认真

资讯 Tom    2018-05-04 10:48

张大奕 cpb是淘宝第一网红张大奕最近正在打造的一款洗面奶,最近张大奕的微博曝光了张大奕 cpb洗面奶的生产和灌装车间照片。从照片看上去这些设备都很规范,并且科技感十足。张大奕 cpb着重强调了进行乳化的设备是日本美之贺的乳化锅,虽然很多人对这些设备并不清楚,不过但从外观和操作人员我们也能够感觉到他们的标准和流程还是十分规范的。

张大奕cpb成品即将诞生,做洗面奶的张大奕的确很认真

自从被粉丝称作姨妈的张大奕开始对洗脸这件事感兴趣之后张大奕粉丝们的生活又有了更多的可能,一不小心张大奕就会带她们会变成一本从衣服鞋子到内衣到护肤再到家用品各行各业都精通和熟悉的百科全书。这样做的目的很简单,张大奕想告诉粉丝们张大奕 cpb的标准是很严格的,和她一如既往对自己分享产品的严格要求一致。当然张大奕 cpb也是张大奕商学院毕业后风生水起的又一力作!

张大奕 cpb完全受张大奕一如既往的较真儿精神影响,所有规格和流程都按照一线产品的标准进行。这个天蝎座的女孩似乎必须对自己在意的东西有个清楚明确的定义和规划才罢休。前几天还在秀各种美丽衣服最近的画风就变成了上图的样子。很有一种去外太空搞高科技实验项目的感觉。对于张大奕 cpb的包装照片特意给了特写,照片里张大奕 cpb洗面奶包装在静静等待灌装完成,如同在等待被注入生命一般。

张大奕cpb成品即将诞生,做洗面奶的张大奕的确很认真

这种张大奕 cpb制作车间的画风让人不由得想到了最近大火的一部美剧《西部世界》,这部剧里的画风和张大奕 cpb制作的过程和车间特别相似。白白的液体,各种高科技的秘密装备看不懂却都有超好的质感。希望张大奕 cpb会给粉丝创造出一个如同《西部世界》中机器人一样炫酷的产品,毕竟张大奕 cpb光一个空气净化和包装就要几十万的车间来进行,这样的水准至少比很多不知名作坊做出的产品要可靠多了。

张大奕cpb成品即将诞生,做洗面奶的张大奕的确很认真

在市面上其实有很多与张大奕 cpb同类的产品,只不过这些产品都是产自一些更平民化的品牌旗下,所使用的设备和原料也与张大奕 cpb的原料和配方无法相提并论。另外张大奕 cpb和日本资生堂CPB的血缘关系也非同一般,为此张大奕专门选择了日本的工厂来提供配方。和资生堂的理念相一致的是张大奕 cpb也是从一切美丽的源头开始做起,打开了美丽肌肤的大门后张大奕 cpb必定能够发现美丽的终极宝藏。

张大奕cpb成品即将诞生,做洗面奶的张大奕的确很认真

在可靠团队的协作下张大奕 cpb的进展非常快,这一点的确 和《西部世界》这部剧非常相似。最近《西部世界》第二部刚刚上映,大家风范一下十集全部放出;而张大奕 cpb和这部剧相似也将会是大招放出。此刻我们只需要静静等待这些宝贝一个个成熟,之后伸手去采摘了。这种兴奋和秋天时农民伯伯收获自己菜园里的蔬菜一样单纯而幸福吧!即使张大奕 cpb的包装看起来朴实无华,和CPB相比略显平民,但是相比外表我们关注的更多应该是品质和效果,张大奕 cpb的标准和规范给了我们满满的信心。毕竟资生堂都是为贵妇们所服务的,而张大奕 cpb要做的就是把这些贵妇级别的产品做成每个女孩子都能享用的同级别护肤品,这颗初心还是无比珍贵的,静静期待张大奕 cpb的诞生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