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 中国少儿英语加盟排行榜 希朗稳居首位

资讯 Tom    2018-05-15 14:30

2018 中国少儿英语加盟排行榜 希朗稳居首位

随着全球一体化的进程,教育观念全球化的趋势也日益凸显,希朗少儿英语的出现,为中国儿童的英语学习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服务平台,也为加盟商们带来了一个全新的商机,截止至今,希朗少儿英语的加盟项目一直呈现上升的趋势,2018中国少儿英语加盟排行榜,希朗将是你的不二选择。

2018 中国少儿英语加盟排行榜 希朗稳居首位

希朗少儿英语,是希朗国际教育集团(简称希朗教育)专为2.5-12岁儿童量身打造的英语教育产品。课程体系方面,采用国际顶级出版社麦克劳希尔(McGrawHill)最新推出的原版进口教材《Midisaurus English》,结合中国儿童在不同成长阶段的心理特点及能力发展特性,在10年的教育经历中,使超过1万多名2.5-12岁的中国青少年儿童受益于英语学习带来的全面综合素质的发展。

希朗进入教育培训市场十年以来,凭借着个性化的教学方式,多媒体云端的课堂教学系统,丰富的教学内容,为孩子创建了自由式、互动式的学习环境,获得了家长及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希朗少儿英语的加盟负责人表示,总部有一套科学完备且严格的合作加盟流程,从提交材料、初始分析、实地调研到注册、选址建校、装修、培训等流程都层层把关、严格筛选,力求对加盟商负责,对客户负责。而且希朗自主研发的在线督导系统将全方位快速有效的帮助合作伙伴解决运营中的相关问题,并通过互联网教室,为老师、孩子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内容。在日常运营中,希朗会设置丰富的运营活动:游学活动、互联网采单、线上心理学育儿课程等确保校区增值收益。

2018 ,中国少儿英语加盟排行榜,希朗稳居首位。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