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轻奢男士风潮 引领全新时尚——上异2018冬季订货会

资讯 Tom    2018-05-15 14:51

 随着消费者年龄的年轻化和电商的影响,“年轻化”和“变革”成为了当下服装行业出现最多的词,做好一个时尚服装品牌需要做好品牌定位,还需要追赶潮流,更有甚者可以引领潮流。上异服饰,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创立并立志成为男装领域的佼佼者!

轻奢男士风潮 引领全新时尚——上异2018冬季订货会

  5月10日,上异服饰2018冬季订货会在杭州萧山举行。上异服饰认真的态度、专业的讲解及对男士潮流的准确定位和把握,吸引了一大批全国各地闻名而来的经销商。

轻奢男士风潮 引领全新时尚——上异2018冬季订货会

  上乘的品质,年轻化的主题

  上异服饰在本次订货会上推出了一系列的男士羽绒服。这批男士羽绒服无论是在风格还是样式上都凸显了上异服饰的“上”与“异”。“上”,意味着服装品质的上乘,代表了年轻男士积极向上的心态和生活目标;“异”则传达出上异品牌与其他男装品牌的与众不同,凸显了现代年轻男士消费者不走寻常之路的独特与个性。

  据中国服装网了解,阔尊贸易旗下新品牌上异服饰,面对的消费群体为20至40岁的男士,即80后和90后,他们在穿搭上更加凸显自我,有强烈的时尚观念,更加追求舒适与品质感。

轻奢男士风潮 引领全新时尚——上异2018冬季订货会

  本次推出的男装羽绒服在款式、设计、色彩上呈现多样化。走现代简约风,以简欧、时尚、都市为设计理念,侧重款式品质,专致于时尚设计元素,更能表现男士的活力个性。上异男式羽绒服使用了全新面料,跳出固有版型,打破了男装样式、款式和颜色少的局面。大胆使用银色、红色等,一改视觉上的单调沉闷风格,充分表现出上异服饰的个性和前卫。除色彩和面料之外,男士羽绒服的款式设计多样化,有个性、前卫、充满艺术感的设计,有都市时尚简约能够跨场合的设计,还有运动街头、尽显潇洒气度的设计,令人耳目一新。

  全新团队,引领全新时尚

  多样化、年轻化——是上异服饰最为核心的主题。上异服饰董事长朱红超向中国服装网表示,为了打造一个全新的品牌,上异启用全新团队全新人才,还引进了欧洲时尚之都巴黎时尚大师“鬼手”设计师的名作,在款式和细节上轻奢而时尚。

轻奢男士风潮 引领全新时尚——上异2018冬季订货会

轻奢男士风潮 引领全新时尚——上异2018冬季订货会

  上异服饰的创立,一方面填补了阔佬.史迪文在年轻男士服装领域的空白,另一方面也增加了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粘度。作为多品牌发展的第一步,上异服饰将着力打造多品类、多品牌、多渠道布局,顺应市场的发展与变化,打造属于上异服饰的多品牌矩阵。上异服饰董事长朱红超表示,未来上异服饰将在男装领域发展全品类,或许还会发展女装服饰,扩大上异服饰的消费群体,打造上异服饰的消费领域。

  瞄准新零售,致力全渠道

  本次订货会是上异服饰打开市场的第一步。针对当下服装行业的现状,上异服饰对未来的发展有一定的规划:除了与各大品牌进行深度合作、积极宣传之外,上异服饰也将目光投注到了时下最火的新零售。面对消费主力不断升级的市场,上异在新零售方面也作出了创新。未来,上异服饰将以新思路,新战略,从系统到细节,从供应链到产品,从产品到门店,从计划到技术,本着对实体店和电商特点的了解,围绕新零售和实体店,更好地将线上和线下结合在一起,开辟新一代男装市场,致力于形成全方位全渠道的运营模式,占领男装市场,不断扩大销售范围和影响范围。

轻奢男士风潮 引领全新时尚——上异2018冬季订货会

  上异作为一个新品牌,需要付出充足的精力去经营和规划。中国是一个服装行业大国,目前服装企业也正处于转型期,面临从以产量取胜的外延型发展向以产品质量和创意、品牌美誉度和经营管理模式取胜的重要转变。未来上异服饰将会以怎样的模式开创男装新蓝海,又将以怎样的形象出现在国人眼前,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