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井通商用区块链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在深圳成功举办

资讯 Tom    2018-05-04 11:47

 

井通商用区块链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在深圳成功举办

4月28日,首届井通商用区块链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在深圳金茂万豪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无锡井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SWTC基金会、MOAC基金会、粤港澳大湾区区块链产业联盟、大数据智能链、安徽井畅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商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深圳井通区块链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区块链产业联盟承办。联合国数字经济委员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广东前海金融科技研究院、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区块链金融协会等单位对本次大会进行指导和支持。

井通商用区块链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在深圳成功举办

聚焦井通商用区块链的未来,业内知名人士、技术大咖、行业精英以及井通区块链技术应用优质项目方等齐聚一堂,围绕“井通商用区块链生态培育与发展”这一核心内容展开零距离辩论。中国网、广东电视台多家国内主流媒体、270多名与会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会。

国内外专家共话生态区块链

井通商用区块链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在深圳成功举办

区块链是国际广泛关注的前沿技术,了解区块链需要具备全球视野。商用区块链底层是开源社区区块链底层技术的3.0升级版,为商用场景需求量身定制,能够满足高稳定、高可靠性及高并发需求,支持实名认证及强监管需求,支持国密算法和CA证书,分层架构且支持智能合约异步调用,有效支撑绝大多数商业场景需求。

井通科技首倡珠链币合理念,专注商用场景应用落地,井通商用区块链底层2014年创世至今,已经稳定运行接近4年,落地对接了78个行业场景,是国内链圈儿区块链核心技术底层的低调务实派的代表。 井通科技的底层具备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具备根据不同行业需求随需定制区块链底层的能力。

井通硅谷技术团队还在井通理念架构的基础上推出了一个开源社区版的对标以太坊的国际化项目MOAC(众链之母 女娲链 Mother of All Chain)墨客;采用更先进的分层、分片、子链、智能合约异步调用和跨链的理念,大幅度提升了各项性能,墨客项目主网将于2018年5月分主网上线。

井通CEO武源文首先指出,下一代互联网将重新定义产业格局、产业生态,整个社会将彻底互联网化、数字化。通过对区块链发展现状及前景的分析、结合井通区块链技术优势、井通产品及应用解决方案、井通商用案例分享等对井系生态作了深入而全面的介绍。目前井通商用区块链已在6大行业成功应用,并为20余个行业提供了可信解决方案,完成了井通区块连应用生态的初步布局。

井通提供的商用区块链底层平台为国内B端客户带来的是珠链币合的产业新生态。有别于开源社区的底层,井通自诞生之日起就瞄准了商用底层,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作为今后价值互联网的底层技术,更多的商业企业上链落地应用才是区块链技术未来几年真正的蓝海,布局并专注商用区块链底层近四年的井通占据了相当的优势和先机。

开放平台 拥抱未来

坚持“商业应用落地”战略的井通科技,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小伙伴的关注,通过开放公链平台,与生态伙伴们一起为客户提供领先的、全方位一站式的上链应用落地解决方案。目前,井通科技已经实现78个上链应用,未来将打造更高效的贴近用户真实需求的行业解决方案,持续为商业创造成功价值。

商链(聚焦区块链新零售)、TokenPocket钱包(跨链资产交易)、井畅(真正去中心化撮合交易所)、币好交易所(不收上币费)、全民健身能量链(区块链健身体育)、金通(黄金通证对标USDT)、摩方托盘(区块链智能物流)、智链通(物流区块链)、身份链(快递实名制身份上链)、聘链(区块链招聘)、信游链(诚信旅游区块链)、选美链(区块链+选美比赛投票生态)等十余个井系优质区块链生态项目依次亮相,向与会嘉宾展示区块链生态应用的创新模式。井通区块链生态基金与企信链共同签约成立区块链产业基金,第一期投入规模为1亿元人民币,基金总规模可达10亿元人民币。当天,区块链生态基金与中国天德集团旗下控股公司杭州生命世纪华联超市连锁有限公司进行现场签约,一起拥抱数字经济的未来。

圆桌讨论 聚焦区块链产业发展

井通商用区块链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在深圳成功举办

武源文主持的圆桌会议,联合国WOGC组织世界数字经济委员会主席萧骁、广东前海金融科技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美懿、国士互联网金融董事长李建、朗格拉普数字特别行政区金融部副部长李晶、颐脉金控主席董飞、BHD联合创始人严峥、《春天财经》创始人毛佳瑶、腾讯区块链专家章贡李健、肖骁等9位嘉宾就“区块链应用价值、区块链与产业的结合及数字经济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一起为区块链行业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多数嘉宾一致认为2018年的下半年将会是区块链应用落地和爆发的时机。

井通商用区块链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在深圳成功举办

“如何建设区块链产业生态”, 武源文表示,井通科技会针对合作伙伴们提出的方案,投入底层技术力量,和伙伴一起在区块链项目上进行创新和孵化,并通过井通生态,更快地将商业应用解决方案推向市场。

惊喜晚宴 零距离交流

会后,主办方为嘉宾准备了充满惊喜的晚宴,为嘉宾提供了继续深入交流的机会。晚宴中,嘉宾不仅可以当场分享188888个井通商用区块链底层燃料通证红包,还能参与慈善拍卖、机器人互动,在惊喜抽奖环节幸运嘉宾还有机会赢取紫砂壶(送大国游戏 区块链世界等书籍)以及价值10000元的金钱盾信用小栈。晚宴现场,著名书法家、皇墨书法研究院院长爱新觉罗·溥光在晚宴中现场泼墨,书写井通创始人的诗词,祝贺井通商用区块链生态大会成功举行。

井通商用区块链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在深圳成功举办

生态倡导 因聚而生

井通商用区块链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在深圳成功举办

当天,深圳井通区块链技术有限公司、井通区块链基金、井通商学院、创新应用技术大赛、区块链技术应用孵化器、井通慈善基金依次举行了揭牌仪式,正式开启行业征程。今年,井通科技还会将更多的商机分享给合作伙伴,帮助企业赢得蓬勃发展的数字经济市场机会。

4月29日,部分嘉宾至广东前海金融科技研究院与深圳井通区块链技术有限公司参观走访,进一步交流合作事宜。

今后,井通科技将秉持全方位的生态合作理念,坚持做大蛋糕、做大市场,优势互补的业务模式,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共建基于井通的商用区块链底层之上的产业互联、价值互联的新格局新生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