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肖明超对话6大汽车企业高层:汽车品牌如何追逐梦想,缓解焦虑?

资讯 Tom    2018-05-15 14:52

2017年5月11日,由汽车商业评论、汽场联合主办,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商务部投促局汽车工作委员会、铃轩思享会协办,长江商学院创新研究中心、清华大学汽车发展研究中心学术指导,推动力传媒承办的第十届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在北京诺金酒店举行。

肖明超对话6大汽车企业高层:汽车品牌如何追逐梦想,缓解焦虑?

作为已经连续举办了10年的民间汽车论坛,以及正值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本届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以下简称“论坛”)以“梦想与焦虑”为主题,汇集了中国一汽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沃尔沃全球高级副总裁、亚太区总裁兼CEO袁小林等来自传统汽车公司的精英;也吸引了爱驰、奇点、电咖、合众等13家造车新势力。同时,还有佛吉亚、孚能科技、安波福等国内外零部件公司;高德、斑马等汽车互联服务企业;华夏出行、环球车享等创新性出行服务公司;清华大学、上海交大、同济大学等科研院校以及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等行业协会的嘉宾,与会人数超700人。

作为知名趋势营销专家,以“中国汽车品牌创新推动力”为口号的中国汽车营销奖“金轩奖”的评审主席,知萌咨询机构创办人兼CEO肖明超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并主持了5月11日下午“新时代的汽车品牌观”论坛,就“梦想与焦虑”主题与各位专家进行了讨论。

作为当日的压轴论坛,在开场时,肖明超就抛出了本场嘉宾最为关注的问题,他指出,媒体碎片化时代,品牌和消费者的对话愈发困难,获取用户流量越来越贵,品牌如何与消费者通过新的平台来建立新的联系,成为品牌面临的挑战,而品牌如何追逐梦想,缓解焦虑,也成为所有车企的营销人都需要去思考的内容。

肖明超对话6大汽车企业高层:汽车品牌如何追逐梦想,缓解焦虑?
图为知萌咨询机构创办人兼CEO肖明超主持论坛

华晨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景瑶,前途汽车董事长陆群,汉腾汽车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廖雄辉,领克汽车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易寒,宝能汽车副总裁、观致汽车执行副总裁蔡建军,上汽乘用车副总经理俞经民,都不约而同谈到了品牌的梦想是打造出能够具备国际竞争力的中国汽车品牌,同时,分别从品质、乐趣、对于品牌价值的坚守、消费者导向、情感等角度,阐述了未来品牌与消费者互动的核心要素。

肖明超对话6大汽车企业高层:汽车品牌如何追逐梦想,缓解焦虑?

肖明超表示,每一个中国汽车营销人都有着让中国汽车品牌强大梦想,他们虽然内心有焦虑,但是,在宏大的梦想面前,焦虑对他们来讲不算什么,坚持品牌的本质,匠心打造好的产品,才是核心。中国的汽车市场已经有这样一批营销人,无论面对何种产品,他们都能用出神入化的方式,沉浸其中,把它推向用户,实乃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幸事。

肖明超对话6大汽车企业高层:汽车品牌如何追逐梦想,缓解焦虑?

图(从左到右)上汽乘用车副总经理俞经民、宝能汽车副总裁、观致汽车执行副总裁蔡建军,领克汽车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易寒,汉腾汽车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廖雄辉,前途汽车董事长陆群,,华晨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景瑶,知萌咨询机构创办人兼CEO肖明超。

2018年第十届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举办过程中,在11日与12日两日中由来自国内外各大知名企业的104位嘉宾分享涵盖六大演讲、一个报告和十四个主题讨论,就新时代下的汽车未来之路展开不同维度的探讨,帮助汽车企业敏锐地发现时代和产业变革的脉搏,遵从技术、产业发展的新逻辑,破除焦虑,发现梦想,实现梦想。

作为中国趋势洞察和创新营销的引领者,知萌咨询机构持续关注着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走向,并通过“金轩奖”等平台不断发出对汽车行业创新营销的趋势洞见,未来还将与众多的中国汽车品牌一起共同探索新模式,新机遇。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