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品牌500强“聪明树”携精品课程亮幼教展

资讯 Tom    2018-05-15 15:12

2018年,聪明树好事连连,在5月10日,聪明树凭借行业内品牌影响力和优质的服务,获得由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品牌评价专业委员评定的“中国品牌500强”,七色光华创始人刘勇被评为“中国品牌建设优秀人物”,同腾讯,小米,格力,华为等优秀获奖企业一同见证了中国品牌发展的磅礴伟力。

5月12日-14日,聪明树受邀参加第20届BJKSE(北京幼教展),做为中国早幼一体化挂牌新三版儿童教育品牌,成为早幼教行业的龙头企业。聪明树希望借助此次展会,将聪明树品牌印入人心,助力儿童教育事业发展。

中国品牌500强“聪明树”携精品课程亮幼教展

聪明树隶属七色光华(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七色光华是基于互联网和大数据平台,以线上并结合线下单店运作业务为载体的信息化教育平台服务供应商。

聪明树是七色光华旗下专注0-12岁婴幼一体化儿童教育品牌,业务内容涵盖儿童启智文化、艺术;产品项目涉及课程研发、配套教学、儿童体系评测、园所智能管理、教学平台互动等,现已发展成为覆盖全国300个城市,累计700家品牌门店,学员数百万的中国儿童早期教育领导品牌。本次参展,聪明树携早教中心,幼儿园,儿童左右脑思维,乐学感觉统合,美翼儿童创意美术,卡瑞贝贝,星光儿童舞蹈等亮相8号馆8088展位,.聪明树优质的课程和品牌知名度,赢得了参展商,代理商和幼儿教育专家们的一致好评,成为会场上亮丽的风景线。

中国品牌500强“聪明树”携精品课程亮幼教展

聪明树早教中心和幼儿园作为聪明树品牌授权项目,历经14年品牌成长,早教课程涵盖了0-6岁儿童启智内容,形成了1+7+17完善的课程体系,早教课程包括全脑启智,探究创想,运动思维,音乐美育,蒙氏启蒙等。

聪明树幼儿园加盟合作项目则依托聪明树现有平台和成熟特色课程体系,形成了2-6岁,线上线下结合,教育平台完整,科学,系统,教育优势突出的幼稚园加盟项目。聪明树幼儿园课程以9大智能为理论依据,6大课程做为主要课程模块,通过,园所增项等内容的延伸,做到从师幼,亲子,多元互动的角度实现2-6岁孩子多元化成长的需求,并通过后期完善的服务体系支持,实现园所的有效持续增长。

在本届展会上,聪明树还向大家展示了自主研发特色课程“儿童左右脑思维训练”,“多乐感觉统合”,“乐学亲子园”,“美翼儿童创意美术”,“卡瑞贝贝”等。作为以研发课程起家的七色光华,正是持续的研发投入,才保证了聪明树的特色课程优势。

作为聪明树主打特色课程“儿童左右脑思维训练”,共18本教材,适合3-7岁儿童学习,课程通过教师引导与孩子自主学习探索相结合的方式,辅以快乐多样的动手操作,激发孩子学习兴趣,在孩子左右脑均衡全面发展的同时,培养孩子自主学习能力。

在聪明树展区咨询、交流的同仁络绎不绝,现场氛围十分热烈。众多园长、投资人慕名而来,为期三天的展会让聪明树与新老朋友相聚相识,热情互动。聪明树凭借优质的课程和强大的团队,在本届展会中,在众多的品牌中脱颖而出,被北京国际幼教用品展览会评选为“常青藤品牌”三等奖。

中国品牌500强“聪明树”携精品课程亮幼教展

聪明树此次携众多研发自主项目参展,在提升本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也希望结合目前幼儿教育市场的需求,将公司优秀教育课程研究成果融入到各个中心和园所日常教学中,用匠心锻造产品品质,通过全体光华人的共同努力,提高国内儿童早期教育水平,聚焦中国儿童素质和艺术教育的发展,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