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君乐宝牧场1-4月迎来游客30万人 五一期间单日破万

资讯 Tom    2018-05-04 11:42

五一小长假,去牧场看奶牛成为踏青新去处。君乐宝乳业刚刚发布数据显示,今年1-4月,君乐宝优质牧场和奶粉工厂接待游客达30万人,其中五一小长假期间单日接待突破万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通过实地参观,切身感受到君乐宝奶粉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君乐宝牧场1-4月迎来游客30万人 五一期间单日破万

为了生产世界级品质的好奶粉,君乐宝首创了两个模式:一是率先推出全产业链生产模式。即牧草种植、奶牛养殖、生产加工全产业链一体化生产经营模式,这就确保了产品的安全放心;二是首创“四个世界级”模式,即用世界级先进的牧场、世界级领先的工厂、世界级一流的供应商和世界级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确保产品的高品质。2015年,君乐宝凭借严苛的品质管理,在全球奶粉界第一个拿下食品安全全球标准BRC的A+顶级认证,展示了国产奶粉的品质实力。

以世界级好奶粉为根本,君乐宝代表国产奶粉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在上市第一年的天猫“双11”活动中,君乐宝奶粉一举赢得奶粉类销量第一的桂冠,代表国产奶粉首次超越洋品牌。

君乐宝奶粉还销往香港、澳门市场,成为国内首家获得“三同”认证的婴幼儿奶粉,实现了“同质同价 陆港澳通行”。前不久,君乐宝奶粉作为唯一的国产奶粉品牌,在香港通过“小鱼亲测”“绿鱼”最高安全评级,充分表明君乐宝奶粉品质达到国际一流,更是国产奶粉品质实力不断提升的集中体现。

当前奶业面临的最大挑战,就是重建行业信誉、重塑消费者信心,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国产奶粉目前真实的发展情况,君乐宝打开牧场工厂,用透明沟通的方式赢得了越来越多的认可,为企业赢得了高品质、高速度的成长。

“对于婴幼儿配方奶粉而言,市场一旦认可接受,增长是呈指数级的,”君乐乳业集团副总裁、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刘森淼说。经过不懈努力,君乐宝奶粉逐步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数据显示,上市三年多,君乐宝奶粉持续保持增长冠军,2017年1-10月,君乐宝奶粉明星产品增长300%,君乐宝乳业集团2017年销售额达到102亿,君乐宝奶粉产销量实现翻番,销售额达到25亿元,每天有130万中国宝宝饮用君乐宝奶粉,产销量已经进入行业前列。

君乐宝奶粉坚持用品质发声,用实力说话,一次次用实践证明,奶业高质量发展市场大有空间,企业大有可为,成为近年来国产奶业的一个突出亮点。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