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扫地机器人哪个品牌好?大品牌让用户净享优质家居环境

资讯 Tom    2018-05-04 13:42

科技的进步,让我们的生活方式也发生了变化,很多新式的智能家电应运而生。这些智能家电中,扫地机器人就是其中的先行者,从市面上越来越多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我们都可以知道,越来越多的家庭渴望从家务中解放出来。

很多人就会有疑问,市面上那么多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扫得最干净呢?参考市场最新行业数据,表现最优秀的是来自德国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斐纳TOMEFON成立于1976年,迄今已经有40多年的成功历史了,旗下扫地机器人的性能日渐完善。其独有的四核智能芯片和红外扫描系统,精准生产家居地图和规划清扫路线,有眼睛有思考,不会反复清扫,也不会漏扫,清洁覆盖率更高。斐纳TOMEFON累计获得13项扫地机器人专利认证,智能化程度远超同行。

扫地机器人哪个品牌好?大品牌让用户净享优质家居环境

众所周知,大吸力才能把垃圾吸附进去,而且没有残留。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搭载无刷电机,拥有着1500pa强劲吸力。在吸口上,也做了双吸口设计,能应对不同的地面环境。例如如果家中有宠物,可以用变频吸口,吸力大,针对毛发,不易缠绕。例如家中灰尘垃圾比较多,可以用浮动滚刷,能上下浮动清扫,紧贴地面除尘,而且一些边缝也可以清洁到位,像一些床底、桌子底等灰尘聚集较多的地方,用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既可以自由通行又能清扫干净。

扫地机器人哪个品牌好?大品牌让用户净享优质家居环境

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湿拖功能也不马虎,220毫升的超大水箱,匀速的出水量和渗水速度,保证均匀湿拖。超细纤维大抹布,边拖边擦干,强效锁水。同时倒钩式表面纹理,能吸住灰尘,深层去污,比手动拖地更干净。

扫地机器人哪个品牌好?大品牌让用户净享优质家居环境

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避障系统,绝对称得上市面机器人品牌中最先进的。第一,其底部加装了红外感应电子眼,能识别复杂地形,并能识别落差的高度,如果超过5cm则会选择其他路线绕行。如果遇上缠绕时,则会启动自动过载防护系统,智能调节边刷转速,防止其继续缠绕。

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还有智能语音提示功能,打破冰冷的人机交互模式;还能识别充电座位置,当电量不足时会选择最快路径回充,不用手动搬运。清扫完成时也不会停留在某一个角落中,会自动返回起点,用户下次需要使用时不用满屋子找寻。

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轻松清洁地面,打造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如果不想再弯腰扫地的话,就马上购买一台体验下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