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兔糖餐饮集团携新品牌蜜斯舞茶亮相北京特许加盟展

资讯 Tom    2018-05-15 17:11

近日,2018中国特许加盟展北京站于5月4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聚集了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个品牌共同亮相于本次展会。
本次展会的展出项目涵盖了餐饮、零售、服务三大板块,共超过70种业态。而从展会现场人潮及趋势来看,咖啡、茶饮、快餐仍是加盟者们的热门选择。
而针对此现象,作为国内拥有较高知名度的北京白兔糖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白兔糖集团)颇有发言权。白兔糖餐饮集团总部设立于北京,旗下拥有BunnyDrop白兔糖精品咖餐、REMICONE魔法乌云冰淇淋、蜜斯舞茶MS PREtea三大品牌,涵盖了咖啡、西餐、冰淇淋、茶饮、甜品五大轻餐饮类型,稳稳地抓住了当代年轻人的喜好及生活模式。而在此次展会,三大品牌齐齐亮相,势不可挡,参展首日便吸引了众多媒体的采访。

白兔糖餐饮集团携新品牌蜜斯舞茶亮相北京特许加盟展

白兔糖餐饮集团董事长阚婷婷接受全球加盟网专访

白兔糖餐饮集团携新品牌蜜斯舞茶亮相北京特许加盟展

集团副总王刚接受BTV北京电视台专访

白兔糖餐饮集团携新品牌蜜斯舞茶亮相北京特许加盟展

集团副总贾瑞龙于盟享加投资训练营现场精彩分享

白兔糖餐饮集团携新品牌蜜斯舞茶亮相北京特许加盟展

网红现场直播,会场大屏轮番播放,投资伙伴热情高涨

本次展会品牌纷纭,竞争激烈,由此我们可见众多品牌花招百出,敲鼓的、表演的、免费领取礼品的......在这样的环境下,大多品牌仿佛都集体忘记了根本的核心,表面热闹非凡,实则只满足了部分“看热闹”人群的需求。
而与此不同的是,白兔糖餐饮集团三大品牌摒弃“无门槛”+“自嗨”式的招商方式,乱中求稳,目的是更精准、更有效地达到招商效果,基于此举,集团总经理阚婷婷说:“相比于各种令人眼花缭乱的噱头,其实加盟者们更关心的是品牌的核心实力,我们始终认为做品牌,一定要避免自嗨,更不能为了迎合周围喧闹的环境而降低品牌的格调,因为格调很重要,这是品牌最终能沉淀下来的要素之一。而在人流量方面,我们更倾向于野蛮生长,不勉强、不拉拢,这样做能更真实地反映我们品牌的受欢迎程度到底是什么样子,也更利于我们以清醒的姿态进行及时的自我剖析及调整。”

白兔糖餐饮集团携新品牌蜜斯舞茶亮相北京特许加盟展

集团总经理阚婷婷接受采访,发表观点

但即使三大品牌如此低调,进店咨询的人群仍然络绎不绝,尤其是作为“老幺”的新品牌蜜斯舞茶,在本次展会首次开放特许加盟,尽管之前品牌历史不够深远,但凭借其强大的集团背景及市场的发展趋势,并在“她经济”为主题消费的市场环境下,专注于女性消费群体,仍旧吸引了众多参展人群,据悉,展会首日进店、登记信息的人数便超过600人,表现十分亮眼,同时也印证了茶饮市场的火爆程度。
作为白兔糖集团的“前辈级”品牌——白兔糖咖啡与REMICONE则不需要过多宣传,依靠之前累计的口碑或是知名度,加之完善的加盟体系,只需稳定发挥即可保持不俗的成绩,更是有加盟者慕名而来,现场签订加盟合同。
最后,对于记者提出的“白兔糖集团旗下各品牌已经有了这么好的成绩,是否已经满足?今后有什么计划?”问题,总经理阚婷婷表示:“目前来看,白兔糖的成绩的确比较不错,但这不表示我们会满足于现状,毕竟社会还在发展,我们会以最大的努力去做好现有的品牌和产品,将品质、服务、品牌多方面的稳固,以长远的眼光看待发展问题,以客观的角度帮助品牌沉淀。同时,现在的社会跟以前不同,每一个品牌其实都要对消费者和加盟商负责,所以我们的眼里不只有盈利,而是立志做一个有温度的品牌,将白兔糖长远地发展下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