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找到」致五四青年职场新手:你的人脉,远比你想象中更强大

资讯 Tom    2018-05-04 13:35

众所周知,在采购这个行业工作久了能够积攒很多的人脉资源。但是如果以人脉太稀薄的状态进入这个行业,采购工作会很难开展。皆因采购需要可靠的人脉介绍各种供应商,才能避免掉入采购陷阱。

「找到」致五四青年职场新手:你的人脉,远比你想象中更强大

刚从事采购岗位的李骆就遇到这种情况。刚开始,一个月都没找到合适的供应商,达到上司的要求。即使找到了供应商,但也因为背景调查不过关被否。但是一个月前,李骆就慢慢从这种状态走出来了,并一个月内为公司找到了五个需求的供应商。同事忍不住向他提出了疑问,原来他使用了一款能够自己发掘人脉的APP-「找到」APP。从「找到」他发现并且添加了前同事的客户的朋友的老板,发现了商机,于是主动找他谈精密零件的采购合作,最终成了一笔大单。原来职场并不缺少人脉,而是缺少发现人脉的眼睛。「找到」APP就是你的另一双帮助你发现人脉的眼睛。来在我自己的身边,竟然隐藏着这么多我忽略的人脉。

「找到」致五四青年职场新手:你的人脉,远比你想象中更强大

「找到」APP,是一个以职场、商业为核心场景的实名制泛社交平台,它依托大数据与AI技术,帮助用户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效率找到自己的目标对象,并与之建立有效联系、产生商业效益。让用户可以10秒发掘二度人脉,3秒找到目标对象,直达企业决策者。

智能推荐是「找到」APP的一个核心功能之一,它能帮助你发现新领域、新伙伴。老同学、前同事,「找到」都能帮你找到并且精准匹配,发现你的隐藏人脉,找到你需要的合适的人脉,并且迅速,能够10秒找出通讯录中能帮你介绍客户的熟人,轻松拓展人脉圈。

如果你是一名职场商业人士,在「找到」APP里,你可以很轻松的找到和自己职业有关的人士,并帮助你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效率找到目标对象,并与之建立有效联系,产生商业合作。如果你是一名采购或销售人员,「找到」会帮你找到供应商,供需广场每日也会提供最新的采购需求,「找到」利用特殊的雷达功能查询供应商背景,帮你鉴别供应商资质。尤其适合餐饮业、进出口贸易、制造业、批发业、化工研发业等等。同时还能够帮助你找到客户,发布产品信息,直达企业主要联系人,找客户无需再去求别人。

不管你是创业老板,职场人员,还是刚毕业的大学生,只要你需要寻找商机,寻找人脉,寻找工作职位,「找到」APP利用它的通讯类雷达功能能够帮助你解决你所遇到的许多难题,你省去许许多多的时间和精力,将你的工作、生活简单化。

很多人脉资源都隐藏在你平时自己看不到的空间里,「找到」APP,让你看到你世界的全貌,也让世界找到你。用「找到」APP发现你的潜在人脉并加以利用,你会发现,你的人脉远比你想象中更强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