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utorABC推出多类主题课程 助力学员拓展英语实用技能

资讯 Tom    2018-05-04 15:10

日前,成人在线英语学习品牌TutorABC在其VIP大会堂产品中推出四套“主题式”大型公开课程。针对用户“哑巴英语”的困境,主题课程通过场景代入、实景模拟的形式,帮助用户在“逼真”的英语环境中学习纯正的地道英语,课程一经推出就获得了用户的广泛认可与欢迎。

据悉,此次上线的VIP大会堂公开课程由TutorABC教研团队专门研发定制,包括Survival English生存英语系列课程、Western History & Culture西方国家文化赏析系列课程、Interview Skills面试英语系列课程、Business Leadership商业领.袖系列课程。

这四套公开课程分别聚焦于生活的衣食住行、西方文化、求职面试、商务英语,实现了“进阶式”的场景教学,让不同等级的用户都能深入了解语言背后的文化。其中,Business Leadership商业领.袖系列课程适用于Level 9 – Level 12的用户,涉及市场营销、组织框架机构、投资、人力资源管理、企业并购及国际金融六大科目,每节课都将选取特定公司和商科内容讲解,为学员补充商务术语并熟悉复杂的商务情景。

TutorABC相关负责人表示,学语言的本质目标是沟通,因此更需要场景化、生活化的学习方式。VIP大会堂设置主题场景,推崇“学以致用”的教学方式,由听说带动读写,对学员记忆知识点、提升听力的效果尤为突出。最新数据显示,这四套课程推出后共计超过10000人次参与学习,订课人数和上课人数都远超同时段其他课程。

目前,TutorABC有一对一、小班制和大会堂三种授课形式。VIP大会堂按主题排课,将语言学习和文化背景结合起来,学员既能在定制课程中练习口语,又能在大会堂中学习语言背后的文化,从而在提升英语口语能力的同时,实现在各个场景下无障碍地沟通交流。

此外,TutorABC还提供免费的万人云讲堂,定期邀请行业领.袖、专家线上开讲,分享各自专业领域的知识,让学员在广泛涉猎的同时加深对语言文化的理解。不久前,著名设计大师Simon Collins在TutorABC云讲堂发表演讲,分享其对极致设计的理解和追求,吸引了逾万名学员及设计爱好者的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TutorABC的视频音频在线学习服务一直使用自主研发的在线教学平台TutorMeet。经过多年迭代更新,TutorMeet在2017年升级为TutorMeet+,支持电脑、平板、手机、电视四平台多屏互动和万人在线大讲堂,也为VIP大会堂和万人云讲堂提供强力的支持。

据了解,除了前述四大主题课程外,VIP大会堂还有旅游会话、智能科技等其他主题课程。此外,TutorABC的教研团队一直在不断研发新的主题课程,并定期进行课程更新。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