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度登陆“世界第一屏”,欧图(OT)以品质走向世界

资讯 Tom    2018-05-04 15:05

2018年5月1日,新国货腕表品牌欧图(OT)强势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以精湛的工艺和卓绝的品质,向世界展现了欧图(OT)的强大实力。这是继3.15之后,欧图(OT)再度登陆世界第一屏,是其面向未来、立足本土、放眼世界,全力打造极具国际竞争力品牌的表现。

信息全球化的今天,时代广场上的纳斯达克大屏先后展示过中国国家形象片、中国新华社形象片,以及微软、谷歌、苹果等国际知名企业品牌宣传片,也见证了很多中国本土品牌走向世界。纳斯达克大屏巨大的影响力和标志性意义,成为全球顶级品牌向世界展示自己实力的舞台,它是全球所有顶尖企业梦寐以求的荣耀归属。

再度登陆“世界第一屏”,欧图(OT)以品质走向世界


再度登陆世界第一屏,是新国货品牌欧图(OT)卓越品质的具体体现。在产品品质愈发重要的今天,“新国货崛起”这个徐徐升温的词汇,最能说明“中国制造”向“中国质造”的转变。近几年来,“新国货”的成就大家有目共睹,据国家质检总局统计显示,2013年到2016年,我国产品质量合格率稳定在90%以上,公众关注的10类重点消费品的合格率提升了5.2个百分点,电商产品质量提升了11个百分点,这使得越来越多的国人对新国货报以信心。目前,在制造业领域,我国有超过200种主要工业产品的产量居世界首位,品类生态非常完整,这是“中国质造”的先天优势。新国货的崛起,不仅是促进消费转型升级的内在要求,也是推进制造业做大做强的客观需要。

新国货的崛起,离不开品牌自身的精工制造。作为新兴腕表品牌,欧图(OT)自创立起,便肩负着打造民族手表品牌的使命。为保有品牌的独特性,打造属于国产腕表自己的个性和风格,欧图(OT)在专业领域精耕细作,着力提升产品质量,践行工匠精神,提供极致美品。为品牌创造价值,欧图(OT)在品质管控、技术研发、丰富产品线等各方面不遗余力地投入成本,致力于让中国表装上中国“芯”,以品质走向世界。也正是因为在材质、细节、服务上的精益求精,欧图(OT)的腕表,贯来以“精密、可靠、耐用”著称。而此次,也正是凭着傲人的品质及实力,欧图(OT)再度强势登陆纳斯达克大屏,在全球范围内提高了品牌知名度,树立了品牌形象,让新国货品牌走向世界。

今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来一场中国制造的品质革命”,这是继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推动中国经济发展进入质量时代”之后,再次发出“品质革命”的号召。我们有理由相信,作为以品质著称的新国货品牌,欧图(OT)将助力民族质造企业抱团崛起和国货精品畅销世界,开启“中国质造”新时代。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