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诚信助力“山林枫”品牌升级

资讯 Tom    2018-05-04 15:01

为进一步推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诚信助力中国品牌升级行动计划”致力于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以诚信为内涵,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有行业代表性的民营企业作为扶持对象。

2005年4月创办嘉善仁毅包装材料有限公司,2008年9月在宁波投资北仑仁毅材料有限公司。因经常往来台湾,湖北山林枫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陈从拼对台湾高山茶叶比较感兴趣,萌生了种茶念头。在此之前创办过其他公司,经历过工厂被大火烧毁,后种植的茶叶被大雪冻死等遭遇,但仍一鼓作气与命运做抗争,将茶叶事业做起来。

湖北山林枫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引进台湾软枝乌龙品种与生产设备,建了2000立方米蓄水自动灌水系统、茶园监控系统。2015年7月茶园通过欧盟有机认证。公司以气候冠名太平山雪顶乌龙茶,并注册商标。2016年5月开始试产,2017年5月开始量产,同年10月在通山人民银行旁成立笫一个雪顶茶业品牌旗舰销售店。现种植八千株樱花,种植六百多亩美国红枫林,套种一万多株红心弥猴桃,形成种植、加工、销售、生态旅游一体公司.

“诚信助力中国品牌升级行动计划”组委会鉴于湖北山林枫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在农业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为大众制造生产更加安全健康的茶叶产品,并积极促进两岸文化交流。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计划组委会对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在考察一行中,湖北山林枫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任秋峰向大家介绍了现有的企业产品,旗下衍生产品等,并分享了山林枫未来发展的目标,阐述了企业经营理念。

山林枫茶园早在15年通过欧盟有机认证,三百余道生产程序安全健康有保障。不断创新升级产品,督促团队研发新产品,在保留传统工艺的基础上不断创新,跟上时代的步伐,为消费者打造高质量,味道好的产业及其他产品,带动当地就业率。

最终,湖北山林枫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组委会最终考核,并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山林枫创始人、湖北山林枫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从拼做客《信用中国》栏目,与知名主持人张露馨一起探讨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管理之道。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