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消费新时代下,黄凯宸与她的全新消费理念

资讯 Tom    2018-05-04 15:00

通过市场经济大数据调查显示,我国已经进入“消费新时代”,城乡居民的消费质量正在不断提高,按过去一段时间的消费升级速度估算,到2020年我国居民的消费需求规模预计将达到惊人的48-50亿人民币,其中城镇居民服务型消费将成为消费重点。互联网+时代让消费者扮演的角色得以转变,消费者和投资者(经营者)的界限变得不再清晰,一种崭新的消费模式正在逐渐形成,其影响力也在不断扩大。黄凯宸认为,将零散的客户群体凝聚成完整产业链是必经之路,帮助消费者成长为商家将彻底颠覆传统的商业模式。

消费新时代下,黄凯宸与她的全新消费理念

黄凯宸在“资本全球化”的大趋势下,对消费资本相关理论的探索实践建立了有利于促成传统消费及应用的循环经济生态产业金融模型,彻底打通了“消费会员(股民)、生产商(产业孵化并购)、基金投资者、证券交易平台与全球消费流通合作平台”五者之间的良性互动通道,形成循环经济生态产业的立体开环,构建了全新的生态经济体系,是“消费投资长期分红机制”的生态型复合式创新。

传统意义上的商业模式只是“C”消费者、“G”全球消费流通合作平台、“P”商品生产者三者之间的消费三角关系,此模式存在的弊端是伴随着一个消费过程的完成,其他的利益关系也就不复存在,也就谈不上给消费者带来消费红利的问题。其关键在于传统意义上的“P”商品生产者与消费者没有所有权的关联,由于利润驱动,商品生产者可能做出损害消费者利益的事情,黄凯宸提出的《ICGPS循环经济生态产业金融模型》以构建“共商共赢,共享共富”的经济利益共同体为发展目标,帮助五大参与者形成良性互动,促使其成为“有机统一体”,实现《消费资本论》的共享理论目标,率先让传统意义上的纯粹消费者成为消费投资长期分红创新机制的受益者。

消费新时代下,黄凯宸与她的全新消费理念

《ICGPS循环经济生态产业金融模型》能加快推动落地富泉系的优质项目,夯实国民经济,颠覆传统消费理念。作为良性循环的消费流通平台,让消费者、商品生产者及全球消费流通合作平台形成关联,消除传统消费与现代电商出现问题的根本性原因,让消费者通过资本市场运作成为分享企业成长的资本红利,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等问题,使中小企业在良性循环的经济生态中真正健康的成长。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