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雅诗兰黛公司2018财年第三季度销售额增幅达18%

资讯 Tom    2018-05-04 15:03

-每股摊薄净收益增幅达24%-

-按固定汇率计算净销售额增幅13%-

-普通股每股摊薄净收益为0.99美元,调整后普通股每股摊薄净收益为1.17美元-

-公司上调全财年销售预期及调整后收益指导-

纽约2018年5月4日电 -- 雅诗兰黛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EL)今日发布财报,公布其在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第三季度所取得的强劲的财务业绩。公司净销售额达到33.7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8.6亿美元相比增长18%。公司净收益达到3.72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98亿美元相比增长25%。在扣除重组及其他费用后,普通股每股摊薄净收益为0.99美元,与去年同期的0.80美元相比增长24%。

剔除外币换算的影响,公司净销售额增长13%。本季度,外币换算对每股普通股摊薄净收益的积极影响为0.11美元。对重组和其他费用及调整进行调整后,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三个月的普通股每股摊薄净收益为1.17美元,增长30%。按固定汇率计算的增幅为17%。

雅诗兰黛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Fabrizio Freda 表示:“在这个我们预期将会有着出色表现的财年里,又一个季度达成了卓越的表现。我们业务中许多在上半个财年贡献良多的领域在第三季度持续发力,我们也达成了固定汇率计算下销售额增长13%,调整后每股收益增长17%的成绩。在我们的多重增长引擎中,旅游零售、线上业务和亚洲市场再次脱颖而出,其他高增长渠道和市场也同样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本财季的表现反映了全球市场对于我们品牌矩阵的强劲需求,几乎所有的品牌都取得了销售增长。我们三个最大的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均有增长,尤其是雅诗兰黛,表现格外突出。这些成果反映了我们的明星产品矩阵、产品及服务创新与当今多样化的全球消费者产生了良好的共鸣。”

Freda 先生同时表示:“我们将继续通过战略部署和针对性投资来打造我们的品牌、巩固我们的资产,以实现对公司可持续盈利增长及长期股东财富创造的定位。我们对于高端美妆潮流的预测能力使得我们能够快速部署资源来把握潜在的增长机遇。继续扩大我们的数字化战略,以增强品牌参与、试用及忠诚度将会是未来的重中之重。我们将按固定汇率计算的全财年销售额增长预期上调至11%-12%,将扣除重组费用及新减税法案影响前按固定汇率计算的每股收益增长预期上调至20%-21%。”

在2018财年第三季度,雅诗兰黛公司所记录的重组和其他费用为1亿美元(税后为7500万美元),相当于每股0.20美元,该项费用与其此前宣布推出的“美丽先行”计划有关。在2017财年第三季度,雅诗兰黛公司所记录的重组和其他费用为6200万美元(税后为4200万美元),相当于每股0.11美元。

在2018财年第三季度,雅诗兰黛公司对今年第二财季记录的美国减税与就业法案所引起的临时一次性费用进行了调整。调整包括与过往尚未返至美国的海外收入所相关的700万美元税额(过渡税),以及与重新计量后的美国净递延税资产相关的900万美元信贷。

关于雅诗兰黛公司:

雅诗兰黛公司傲居世界化妆品行业领先地位,生产和营销高品质的护肤、彩妆、香水和护发产品。公司旗下拥有包括雅诗兰黛、Aramis、倩碧、Prescriptives 、Lab Series、悦木之源、Tommy Hilfiger、魅可、Kiton、海蓝之谜、芭比波朗、唐娜·凯伦、DKNY、Aveda、祖·玛珑、Bumble and bumble、Michael Kors、Darphin、Tom Ford Beauty、Smashbox、Ermenegildo Zegna、AERIN、Tory Burch、RODIN olio lusso、Le Labo、Editions de Parfums Frédéric Malle、GLAMGLOW、By Kilian和Becca等诸多知名品牌,产品行销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