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央吸油烟机今年步入高速发展期,老板电器携手各界共创无烟

资讯 Tom    2018-05-04 15:49

在刚刚过去的3月和4月,老板中央吸油烟机先后在北京和深圳亮相,吸引了政府、协会、地产商、媒体等社会各界的关注。老板电器的这项颠覆性发明,经过7年时间的研发与试点,今年终于面向全国推广,步入高速发展期。

携手开创“零油烟”时代

3月30日,老板电器在北京召开“无烟共创、筑梦领航——中央吸油烟机技术成果发布会”,以最大的声量向全社会发布居民住宅油烟污染问题的解决方案,致力共创无烟新环境,共筑美好厨房梦。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王雷、中国建设科技集团副总裁孙英、国家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原副主任梁小青等近40位政府领导,恒大、万科、碧桂园等近200个地产企业代表和40多位来自科研机构的朋友以及近百位媒体朋友参加了本次发布会。中央吸油烟机获得史无前例的关注。

发布会当天,老板电器与万科采筑、恒大恒腾、房协优采等B2B房地产采购平台签署战略协议,进一步推进中央吸油烟机全国落地。

中央吸油烟机今年步入高速发展期,老板电器携手各界共创无烟

(中央吸油烟机亮相北京)

4月11日,老板电器携手万科采筑、京东在深圳举办“无烟共创,科技赋能绿色人居”发布会,三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央吸油烟机在采筑平台和京东上同步首发。此次同步首发,也是三家合作方突破B、C端界限的一次尝试,目的是让产品新零售渠道拓宽,解决工程款产品仅用于工程项目、零售款产品仅用于C端消费者的相互不能代替的行业痛点。

中央吸油烟机今年步入高速发展期,老板电器携手各界共创无烟

(老板与采筑、京东签约)

实际上,2016年迄今,中央吸油烟机项目已经和万科、碧桂园、融创、绿城、首创、朗诗、滨江等多家房地产龙头企业展开合作,在全国24座城市的30多个地产项目落地。

中央吸油烟机颠覆性地做到了底层住户排烟效率提升40%,有效解决排烟不畅、回烟、串味,并且能够做到降噪10个分贝,住宅油烟复合净化率达到99.5%。这是一串值得载入厨房排烟发展史的数字,标志着中国居民小区正式开启“零油烟”时代。

社会各界纷纷点赞

今年以来,中央吸油烟机也收到了很多的赞誉。《人民日报》以“整楼装主机 厨房没噪音”为标题对中央吸油烟机进行了报道。报道指出,作为国内最早的吸油烟机生产企业,老板电器致力于将一个家庭脱排油烟产品变成与城市空气净化相关的解决方案,把对油烟排放问题的不满和担心,消除在最初的产品设计环节。

“系统的解决方案有助于提升宜居环境,包括家电在内的上百个相关产业都需要与高品质住房实现更深入、更高质量的合作,绿色建筑前景可期,绿色未来前景可期”,刘志峰认为。

采筑总经理都军则从绿色供应链角度对中央吸油烟机给予了中肯的评价:“中央吸油烟机的重要意义在于为房企提供了一个新的解决方案,让我们在产品设计阶段就可以把客户存在的不满和担心解决掉。”

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认为,中央吸油烟机对油烟排放进行了统一、标准化的管理,同时也符合共享经济的思维。吴晓波由衷评价中央吸油烟机是“利国、利民、利企业”,多方共赢的产品。

中央吸油烟机今年步入高速发展期,老板电器携手各界共创无烟

(吴晓波对话老板电器副总裁何亚东)

“油烟治理,需要厨电企业积极研发产品,需要地产业伙伴们重视绿色建筑发展,需要科学家们研究治理方法,需要政府部门出台治理标准。”老板电器总裁任富佳这样说道。对老板电器来说,中央吸油烟机的完善与推广,厨房油烟问题的治理,仍然任重道远。创造厨房美好生活,则更是一个无限广阔的天地。企业只有秉承“老虎钳”精神,将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与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相结合,才能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