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顺叫车提供高性价比的出行服务

资讯 Tom    2018-05-04 15:48

网约车服务乘客的理念是网约车诞生的基础,巡游出租车做不到做不好的,成了网约车重点改善的地方。有市场就有竞争,人们在选择出行工具时,无非就是考虑价格与服务质量是否成正比。万顺叫车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万顺叫车按照网约车政策要求在300多个经营城市成立分公司分支机构,承担社会主体责任,面对面为司机和乘客服务。万顺叫车的“合伙人制”,是让从业者免费当合伙人,是“草根创业”典范。“合伙人制”让低收入群体有机会实现创业梦想。习主席说:我们伟大的发展成就由人民创造,应该由人民共享。总理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就是倡导草根创业。

“合伙人制”让一个打工者变成了一个创业者,才有机会实现自己的梦想。万顺叫车把“信任、忠诚、勤奋、谦恭”记在心里,把“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扛在肩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公共交通出行的从业者成为合伙人,让司机工作更有价值、更有人格尊严、生活更开心快乐;让公共交通出行的乘客更便捷、更舒心、更安全。

万顺叫车提供高性价比的出行服务

记者发现,万顺叫车司机合伙人,给乘客提供的服务很贴心很热心。上下车为乘客开门,使用礼貌用语,赠送乘客小瓶矿泉水。对乘客提出的问题和要求一一解答彬彬有理,让记者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一系列服务司机和乘客的举措得到广大司机和乘客的认可和好评。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