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节能、安全、环保 欧科全预混锅炉——高品质向蓝天致敬

资讯 Tom    2018-05-04 15:47

国家对于环保的重视越发走向新高度,几乎所有的生产型企业,都要经过环保审核这一项。国家在加大对企业监管的同时,也在积极采取措施治理污染、保护环境,例如逐步取消燃煤集体供暖、推行煤改气和煤改电、制定与实施锅炉污染排放标准并进行监测等,这些措施表示了国家对于环保的决心,也在一定程度上遏制了环境污染。

国家对环保的重视,给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无论是工厂、学校、酒店、医院、公寓……在人口聚集的地方,都需要使用到锅炉。然而,很多污染成分如二氧化硫、氮氧化物、颗粒物等都是通过锅炉进行排放的,因此北京、郑州、西安、天津、山东、上海、杭州、广东等各省市,先后颁布了“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这使得在更新生产技术、引进生产设备的同时,也需要淘汰原有重污染的锅炉设备,采用全新的锅炉设备与排放技术,实现符合标准的大气排放,并通过环保部门和民众的检验。

节能、安全、环保 欧科全预混锅炉——高品质向蓝天致敬

临沂市欧科节能技术有限公司已经在节能减排领域内专注了10余年,旗下主打产品全预混变频冷凝锅炉,采用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燃烧技术,环保要求达到最严标准,氮氧化物排放低于30毫克/立方;锅炉的热效率更是高达109.1%,比普通燃气锅炉节能30%-50%,节能性毋庸置疑。除了锅炉产品节能、环保的巨大优势之外,欧科高效锅炉还同时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并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解决污染超标、耗能高等突出问题。

节能、安全、环保 欧科全预混锅炉——高品质向蓝天致敬

当下,国家的政策虽然仍然以经济发展为主导,但是对于治理污染越发重视。近些年每到冬季,全国各地的雾霾天气让人感到心惊肉跳的同时,政府及相关单位加强推动了环保相关举措的实时和监管的力度。我们欧科节能技术有限公司,一直在做节约资源、环境保护的践行者和先行者,为此公司加大研发经费,从欧洲引进了节能环保的设备、技术和人才,希望在推动和促进企业节能、环保的实施,既节省了能源,又保护了环境。

节能、安全、环保 欧科全预混锅炉——高品质向蓝天致敬

环境保护,不只是应该停留在口头上,我们欧科高效锅炉,希望用行业中领先的产品、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摆脱节约能源、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困扰,以高品质的姿态,向美好蓝天致敬!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