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 CE China召开,芬兰空净专家LIFAair携30年专业技术震撼亮相

资讯 Tom    2018-05-04 17:17

2018年5月3日,中国深圳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品牌展(CE China)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召开。作为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展IFA的全球活动之一,CE China一直是电子消费品及家电行业内首屈一指的品牌展览会。依托芬兰VTT国家实验室专业技术背景,在室内空气净化领域深耕长达30年的芬兰品牌LIFAair,携旗下LAF200新风机等多款驰名业界的专业空净产品华丽亮相,展现了自身专业的空净技术以及产品品质,引发现场国内外媒体及行业专家的广泛报道与关注。

2018 CE China召开,芬兰空净专家LIFAair携30年专业技术震撼亮相

“后雾霾时代”来临,专业、全面的空净产品才值得信赖

在一些室外空气质量较好的欧美发达国家,新风系统的家庭普及率高达96.56%,人们已经习惯开启新风系统来净化室内空气中的花粉、病毒等各项污染物,追求真正洁净的室内空气环境。最近几年,随着消费升级和对品质生活的不断追求,大众对呼吸健康的关注越来越全面、深入,人们的空净观念也在不断发生转变,从最初的“PM2.5值低就是空气质量好”变为对多种空气污染的关注与防护。“后雾霾时代”的来临,无疑对国内空净行业的未来发展带来了严峻的挑战,意味着只有专业、全面的空净产品才能有效解决复杂的室内空气污染,满足消费者的实际需要。

来自芬兰的专业空净品牌LIFAair自1988年在赫尔辛基成立,专注室内空气净化领域已经长达30年。LIFAair不仅是芬兰《室内空气质量标准》的重要参与者,为欧盟、世卫组织、美国等室内空气标准制定提供支持,并且多次参与国内空气净化行业标准的讨论。

从去年的IFA到今年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LIFAair频频出席全球顶尖的电子消费及家电行业盛会,在国际视野中多次展露自身专业的空净技术以兼具创新性和实用性的空净产品。CE China作为国内领先的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品牌展览会,十分看重国际品牌、产品本身以及消费者需求,LIFAair的出席再次证明了其在空净行业内领先的专家地位与强悍的品牌实力,同时也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标准参考和高品质的空净产品。

2018 CE China召开,芬兰空净专家LIFAair携30年专业技术震撼亮相

LIFAair全线空净产品全场景覆盖,尽享芬兰品质生活

作为历史悠久的芬兰专业空净品牌,LIFAair深入洞察国内空净市场及消费者的实际使用情境,逐渐完成从空气净化器、新风系统、车载净化器到专业防护口罩的空净产品全线布局以及大众生活场景全面覆盖,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源自芬兰的专业空气污染解决方案。

1.工业级技术打造的旗舰级家用新风,值得信赖的“空气管家”

本次CE China, LIFAair再次展出了今年3月刚刚发布的家用旗舰级新风机LIFAair LAF200,这款首次应用了LIFAair独家专利“3G-Filter”过滤技术的家用空净产品。凭借这一全球领先的工业级空气净化技术,LIFAair LAF200能够高效过滤人类目前已知的所有空气污染物,包括固态污染物、细菌和病毒、有害气体等有害物质,PM2.5一次通过过滤效率高达99.4%,真正实现为用户的呼吸健康保驾护航。

众所周知,室内CO2浓度过高会使人犯困、头晕、大脑缺氧,甚至引发生命危险。凭借30年室内空气净化的丰富经验,LIFAair认为CO2同时也是室内气态污染物的标志物,其浓度直接关联着室内气体污染的水平,CO2浓度较高则其他气体污染物浓度同样很高。因此,LIFAair LAF200新风系统精确监测以CO2为主的各项空气指数,并依据室内CO2浓度智能自主运行,为室内带来源源不断的洁净空气。

2018 CE China召开,芬兰空净专家LIFAair携30年专业技术震撼亮相

2.真正智能的空气净化器,专业技术贴身净化身边空气

在现场,LIFAair展出了旗下LA500、LA500V、LA350、LA310等多款明星级家用空净产品。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LIFAair深刻洞察中国家居环境及消费者的实际空净需求,先后推出了适用卧室、客厅等不同空间以及着重净化雾霾、甲醛等不同污染物的家用空气净化器,凭借专业高效的空气净化技术,有效帮助用户解决花粉、PM2.5、甲醛等多种室内空气污染问题。此外,LIFAair家用空气净化器均配备业内独家的分体式独立监控器,用真正的“智能”贴身净化用户身边空气,并且运用国际领先的静音技术,让用户“静”享来自芬兰的品质生活。

3.超大CADR的车载净化器,享受清新自驾的美好生活

过去30年,LIFAair始终致力于为用户带来全面的空净守护,因此在中国市场LIFAair不只聚焦室内空气净化,更延伸到户外的健康呼吸防护。由于车内环境相对密闭,通风性较差,因此车内乘客尤其是孩子及老人,更容易受到PM2.5、CO2以及尾气中的SO2等污染物的危害。在CE China现场,LIFAair展出了四款车载空气净化器,其中LAC90及LAC100均拥有目前市场上同体积、同价位产品中无可比拟的超高CADR值,借助独特的双风机结构和四面出风设计加快车内空气流动,大幅提升净化速度,时刻保证车内空气的洁净。LIFAair车载空气净化器延续了家用空净的分体式设计,便于驾驶员随时了解车内空气质量,同时也会根据车内PM2.5水平智能运行,更有二氧化碳浓度超标警报功能,进一步保护全家人的出行安全。

4.佩戴舒适的专业防护口罩,保证每一次呼吸都清新自在

在LIFAair展台上,最引人瞩目的产品莫过于“防霾爆款”的LIFAair LM99专业防护口罩以及颜色靓丽、活泼可爱的LIFAair“泡泡糖”儿童口罩。这两款口罩均采用四层高品质过滤层,有效过滤PM2.5、花粉等一系列空气污染物,更通过独特的呼吸阀设计和专利骨架支撑技术,高度贴合面部的同时大大降低呼吸阻力,为佩戴者带来舒适的佩戴体验,即便在户外也能随时随地自在呼吸。

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儿童防护用品的安全性,LIFAair儿童口罩得到了美国FDA安全认证等四大国际权威标准的认可,彰显了LIFAair对产品工艺的极致追求以及对儿童群体的体贴关怀,成为家长们在挑选儿童口罩时的绝对放心之选。

2018 CE China召开,芬兰空净专家LIFAair携30年专业技术震撼亮相

在本届CE China展,LIFAair全方位呈现旗下新风系统、家用空气净化器、车载空气净化器和口罩等组成的芬兰专业空净“豪华阵容”,展露了自身30年底蕴的强大空净实力,覆盖居家、出行、户外、公共空间等不同生活场景,为消费者带来“贴身净化”的呼吸体验,“静”享芬兰品质生活。今后,LIFAair将继续秉承“为每一次呼吸负责”的空净理念,用专业的空净技术和对行业的深刻理解引领中国空净产业的前进与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